omniture

史密斯瑞华将于今年11月在中国举办全新轮胎大会

首届未来轮胎峰会将于2019年11月13日至11月14日在上海举行
Smithers Rapra
2019-06-18 09:00 6269
在北美Traction Summit (牵引力峰会) 大获成功之后,著名轮胎专业机构史密斯瑞华(Smithers Rapra)将于今年11月在中国举办全新轮胎大会。

英格兰莱瑟黑德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在北美Traction Summit (牵引力峰会) 大获成功之后,著名轮胎专业机构史密斯瑞华(Smithers Rapra)将于今年11月在中国举办全新轮胎大会。首届Tomorrow's Tire Summit (未来轮胎峰会) 将于2019年11月13日至11月14日在上海举行。

这个新大会将会通过探讨轮胎行业当前所面临的最为重要的话题,来帮助推动业界向前迈进。这些话题包括OEM (原始设备制造商) 要求、轮胎性能、新技术、测试和材料、全球轮胎法规与未来机会,等等。

除了组织举办牵引力峰会以外,史密斯瑞华还在北美和中国轮胎测试、材料与技术上面,总共拥有超过95年的经验,因此与会者可以确信,未来轮胎峰会将为他们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所有中国市场相关信息。与会者还将获得独家机会,与重要的业内专业人士和当地利益相关者建立联系。

史密斯瑞华已经聘请一系列专家来加入未来轮胎峰会的咨询委员会,并帮助制定会议议程。这些咨询委员会成员来自于整条供应链,能够汇集多年来的知识和经验,具体包括:

  • 一汽集团研发总院底盘开发所台架试验经理李论
  • 吉利汽车研究院高级技术专家唐腊梅(Amy Tang)
  • 玲珑轮胎高级总监、研究总院副院长魏胜
  • 米其林中国工业标准与政府法规总监炳文光
  • 蔚来汽车底盘研发经理韩志明
  • 青岛训茂智能轮胎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训茂
  • 上海通用汽车主任工程师胡厚宝
  • 史密斯瑞华 (苏州) 测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四国(Henry He)

参加未来轮胎峰会的人士将能了解来自于国内外专家的真知灼见,这让未来轮胎峰会成为了能够服务于所有轮胎行业从业人员的平台,无论与会者是何种水平,亦或是担任什么职务。

参加未来轮胎峰会的价格按阶段确定,因此及早预订可以确保获得较低的票价。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omorrowstire.com

消息来源:Smithers Rap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