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诞生首家荣获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的医疗机构

2019年6月15日上午,在2019现代医院管理高峰论坛期开幕式上,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服务中国区总监辛斌将“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证书授予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

北京2019年6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5日上午,在2019现代医院管理高峰论坛期开幕式上,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服务中国区总监辛斌将“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证书授予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至此, SGS在全球创立的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正式落户海南。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也成为海南省第一家通过 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的医院。这意味着,今后顾客将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享受到国际高标准的优质医疗服务。

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是目前全球广泛认可的验证模式,目前国内也已经有多家医院先后通过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医院导入SGS Qualicert服务质量验证,能够对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如环境、医疗、人员)等方方面面的因素进行根本原因分析,以期达到让患者满意。SGS对门/急诊、住院部和体检中心这三大模块有较高的服务标准,如提供方便快捷的挂号缴费服务、患者抵达医院时应有清晰指引和主动帮助、与患者沟通诊疗方案时清晰易懂等服务细节,旨在为顾客创造安心、舒适、高效的就医体验。

海南现代医疗集团总经理李日成说:“服务是由一个个细节体现出来的,患者就医过程中人文关怀做得是否到位,关系到医疗质量与安全,我们应作出承诺,以仁爱之心服务顾客,不断地提升自我,不断地改善前进,给予顾客更好的服务和就医感受。”他表示,通过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是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走向国际化的一个起点,未来医院将按照三甲、JCI和SGS等评审的标准要求,逐步推进服务品质,朝着医院的愿景和目标努力,全员学习,全员参与,真正将爱融入每一个细节,让广大妇女儿童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医院也将利用这些标准来检视自己,要求自己,严格进行品质把控,为客户提供放心、安全、高效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SGS不仅可以为医疗及健康相关的服务机构提供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还可以为大健康领域所有类型组织提供全面风险识别及管控(包括质量风险、环保风险、职业安全卫生风险,组织及个人信息安全风险等),并为医疗服务整个供应链包括医疗器械、药品、医院/医疗机构/体检中心/养老院等组织及其供应链提供ISO 13485、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IECQ QC 080000、ISO/IEC 27001、ISO 28001、 ISO 50001等管理体系培训及认证,从而帮助组织建立适合组织发展战略的管理体系,打造持续改善的机制及核心团队,提升组织整体的服务管理水平及顾客满意度。

SGS是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A.(通用公证行) 的简称,创建于1878年,具有140多年历史。SGS拥有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41个认可委130项认证标准的认可。 2019年1月23日,SGS成为唯一一家取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CNCA)批准的“卫生保健和社会福利”领域服务认证资质的外资认证机构。这充分彰显了SGS在服务认证领域的实力和专业性不仅赢得了认证企业的信赖,也得到了主管机构的认可。

(SGS中国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