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报告揭示城市弹性战略

报告指出贸易和投资损失可能比预计的更广泛
原始数据分析和深入采访揭示了全球增长前景所面临的危险、潜在机遇和从业者对如何两者兼顾的看法
World Trade Centers Association
2019-06-12 22:00 4991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 (WTCA) 今天发布了其与 FP Analytics 联合制作的第二份年度《贸易和投资报告》。

纽约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 (WTCA) 今天发布了其与 FP Analytics 联合制作的第二份年度《贸易和投资报告》(www.WTCAReports.org)。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在贸易和投资政策的巨大转变加剧了经济竞争的情况下,让城市保持弹性的关键因素。此外,从对世界各地 WTCA 成员的实地采访中了解到,全球贸易和投资损失可能比传统指标显示的更严重。


2018年,全球贸易增长3%,但关税和其他不确定因素已导致世界贸易组织将2019年的增长预期从3.7%下调至2.6%。如果贸易和投资被试图在关税到来前占得先机或绕过其他壁垒的公司人为地提振,情况可能会更糟。由于企业希望在英国脱欧以及中美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之前锁定成本,WTCA成员报告称,过去一年贸易实现大幅增长。

FP Analytics 董事总经理 Claire Casey 表示:“经济不确定性造成了企业和组织必须面对的‘新常态’。今年的报告阐明了推动这场经济动荡的根本原因,并且提出了应对这一不稳定局面的成功策略。”

城市如何才能在全球经济波动中生存并促进增长?对过去五年城市经济数据的分析表明,在经济衰退时期表现优于所属国家的城市具有一些相同的特征。无论其地理位置或规模如何,这些城市都拥有相对多元化的经济、强大的服务行业、受过教育的人口、高比例的外国公民和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他们通过吸引投资来对抗逆境:他们的外商直接投资 (FDI) 占 GDP 的比例平均是非弹性城市的两倍。

WTCA 首席执行官 Scott Ferguson 说道:“2019年WTCA《贸易和投资报告》显示,在全球经济不断波动的时期,城市和企业正被迫考虑新的投资战略和贸易机会。然而,在政策变化和不确定的全球经济环境下,城市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成为经济稳定和增长的中心。”

该报告在法国梅斯发布,同时还对其研究结果进行了专题讨论。WTCA 首席执行官 Scott Ferguson;柏林赫尔梯行政学院高级研究员、前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公共治理主任 Rolf Alter;都柏林世界贸易中心主任 Rani Dabrai;和私营咨询公司 Nairne Limited 的 Bruce Nairne 分享了他们对该报告的看法,以及当前环境下的商业挑战和机遇。

Alter表示:“城市是政策与人民的交汇点。我们生活在都市化的世纪,这份报告列举了大量的例子来说明在发生根本性转变的时期如何确保城市的弹性。WTCA 成员详细阐述的从业者观点富有洞察力和重要意义。”

完整报告的结果(包括WTCA成员的评论)可在www.WTCAReports.org下载。

消息来源:World Trade Centers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