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第50届全球年会将在墨西哥克雷塔罗举行

- 该协会和克雷塔罗世贸中心将共同举办一场盛大的全球贸易大会
World Trade Centers Association
2019-04-04 14:11 8393
由300多家高度互联、相互支持的企业和机构组成的全球性网络 --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将举办第50届全球年会。今年4月7日至11日,WTCA第50届全球年会将在墨西哥克雷塔罗举行,也标志着该机构长达一年的50周年纪念活动的开始。

墨西哥克雷塔罗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由300多家高度互联、相互支持的企业和机构组成的全球性网络 --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将举办第50届全球年会,届时会有来自各地的世贸中心,外贸代表团和墨西哥当地公司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今年4月7日至11日,WTCA第50届全球年会将在墨西哥克雷塔罗举行,也标志着该机构长达一年的50周年纪念活动的开始。

WTCA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弗格森(Scott Ferguson)表示:“现在是最需要进行国际贸易合作的时候。我们一直通过不断加强世贸中心彼此间的全球联系来推动贸易和投资,因此我们的成员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帮助当地公司和投资者在一个似乎对国际商贸并不太友好的环境中取得发展。明年就是我们成立50周年的日子,半个世纪以来,我们一直在帮助协会和成员加强全球贸易联系。我们期待在克雷塔罗相会,共同规划下一个50年。”

克雷塔罗世贸中心(WTC Querétaro)被选为2019年WTCA全球年会的主办方,承诺将在墨西哥的中心举办一场无与伦比的活动。这是一次机会,能够在该地区以及整个WTCA贸易生态系统中的各个行业里建立起重要联系。

克雷塔罗世贸中心首席运营官卡洛斯-乌里韦-梅内德斯(Carlos Uribe Menéndez)说道:“克雷塔罗位于墨西哥的中心位置,也靠近其他主要城市,如墨西哥城和瓜达拉哈拉,因此成为国际贸易的热点城市。我们很荣幸能够主办今年的全球年会,也很高兴能让与会者亲身感受到是什么让克雷塔罗成为一个充满活力且既宜居,又适合工作和经商的地方。”

年会将包括为期两天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ITS)峰会,聚焦该地区的多个重点行业,包括医疗保健研发、农业和食品,以及航天制造等。这些行业的领先公司,如玛氏,雀巢和通用电气,将展示新的发现、技术和趋势。

此外,多位重量级人物将在会上发表演讲,其中包括来自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获得行业表彰的媒体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专家舍伊拉-贝克利(Sherah Beckley);FP Analytics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克莱尔-凯西(Claire Casey);北美(墨西哥)外交事务副部长施雅德(Jesús Seade);以及World Strategies, LLC总裁兼创始人安吉拉-马歇尔-霍夫曼(Angela Marshall Hofmann)。

主要赞助商包括AeroMexico Oficial Airline;Casa Queretana de las Artesanías;Central Studios & Media Hub;Grupo Proyectos;Producciones Nex;Media Master;El Financiero;IME;IENTC;WTC CDMX;Café Punta del Cielo;威尔逊中心(Wilson Center);Xuttle和Zacua。

其他商业合作伙伴包括:克雷塔罗政府;亚太、欧洲、中东,北美和南美洲的世贸中心成员;Vórtice IT;SITRACK;SCHWARZMAN School和清华大学。

有关第50届全球年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events.bizzabo.com/WTCAGA2019

消息来源:World Trade Centers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