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零售新亮点:CVS上海自助与智慧零售展开辟商超采购专区

2020-12-30 16:52 4882
2021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暨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作为上海博华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的核心版块,打造商超采购专区,为商超零售行业打开了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

上海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21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暨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简称:Shop Plus)作为上海博华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简称:Hotel & Shop Plus)的核心版块,联手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享11万专业观众买家资源,打造商超采购专区,为商超零售行业打开了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

专区亮相,助力商超零售升级

2020年疫情冲击下,极大改变了消费场景、消费渠道及消费需求,行业对商超零售企业的经营提出了新的要求。值此背景下,为了重塑商超零售企业的商品力,提升商超零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及上海商情,重磅打造集论坛、展示及配对会与一体的商超采购展示专区,共同助力商超零售企业的更新升级。

中国商超采购联合峰会

大会以“疫后重生,扬帆起航”为主题,围绕数智化建设、全域化运营方向展开。邀请商超大咖分享经验,从商超零售本质出发,探讨发展趋势。加速商超智慧零售落地发展,提升商超智慧零售服务性,共探商超零售可复制化的盈利模式。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商贸配对会

联合第三方媒体上海商情信息中心组织包括农工商系统、联华系统、大润发系统、永辉系统、苏宁系统、华润系统、良友便利、盒马、清美鲜食、便利蜂、康品汇、钱大妈、光明随心订、光明城市厨房、BK24、绿地、快来掌柜、餐饮系统等30家大型连锁商超便利采购负责人与重要参展商进行一对一商贸配对,助力商超零售拓宽分销渠道,为企业与终端买家用户搭建合作桥梁,实现精准对接。

配对会现场
配对会现场

商超采购展示区

Shop Plus从商超零售本质出发,汇聚商超全产业链企业,为企业拓宽分销渠道,整合优质产品,展示行业新技术,加速商超智慧零售落地发展,提升商超智慧零售服务性,共探商超零售可复制化的盈利模式。展示零售行业前沿技术,助力商超零售企业整合优质产品,完善供应链建设。

展品范围:食品零售、Saas系统、收银解决方案、商业及店铺设计、陈列道具、商业显示屏、客流分析系统等。

买家云集,直面采购需求

Shop Plus携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汇集了来自百货、购物中心(王府井集团、中粮大悦城、上海新世界、南京新街口百货、利群集团、天虹、物美、北京首商、第一百货等)、大型商超(苏宁易购、永辉超市、华润、上海大润发、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华联、永旺、北京天客隆、奥乐齐、7 Fresh等)、便利店(盒马鲜生、美团小象、7-ELEVEN、FamilyMart全家、LAWSON罗森、喜士多、苏宁小店等)众多专业买家。

买家分布
买家分布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