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大咖说第五期:儿童家具质量堪忧?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推出了大咖说第五期,邀请SGS轻工产品服务资深专家卢耕博士作为嘉宾,就大家所关注的儿童家具质量安全问题,在视频中分享了“绿色儿童家具安全”。

广州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推出了大咖说第五期,邀请SGS轻工产品服务资深专家卢耕博士作为嘉宾,就大家所关注的儿童家具质量安全问题,在视频中分享了“绿色儿童家具安全”

SGS大咖秀:六一儿童节专题——“绿色儿童家具安全”
SGS大咖秀:六一儿童节专题——“绿色儿童家具安全”

近年来,市场进一步细分以及消费者消费理念的改变,儿童市场成为消费蓝海。尤其是家具领域,致力于打造“儿童家具”的品牌也纷纷崛起,一时间“儿童床垫”、“儿童床”、“儿童书桌”、“儿童椅”等家具产品纷纷亮相。时至“六一”儿童节,不少儿童家具品牌借“六一”市场发力,纷纷打出了优惠折扣及推出特价商品。然而,由于市场细分才开始不久,很多方面还不成熟,也缺乏相应的监管和标准。关于“儿童家具”质量问题的新闻报道这几年也是屡见不鲜,尤其是“儿童家具”的安全问题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SGS在第五期大咖说中,卢耕博士在此期的“儿童家具质量堪忧?”话题中分享了:如何依据选购适合自家孩子的儿童家具?儿童家具的标签你会看吗?哪些安全问题可能危害儿童的安全?”

儿童家具危害儿童安全之一:所图所示的结构安全

SGS大咖说视频截图
SGS大咖说视频截图

儿童家具危害儿童安全之二:所图所示的有害物质

SGS大咖说视频截图
SGS大咖说视频截图

查看视频完整内容可前往SGS官方查看。 

本期大咖

SGS轻工产品服务  卢耕 博士

从事分析仪器与方法研发、第三方检测工作三十余年,精通世界各国轻工产品法规要求。检测认证行业专业出版物《质造全球-消费品出口质量管控指南》副主编。卢耕 博士

2019年SGS推出首档视频类节目《SGS大咖说》,每期选择一个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剖析,通过标准解读、案例分享、现场演示等多维度呈现第三方服务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确保产品、服务、工艺流程的合规性,遵循最佳实践将创新、安全和高效融入企业流程,加速业务成功。

前往SGS官方查看往期SGS大咖说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