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婴童饮用器具及婴幼儿咀嚼辅食器通用安全团体标准研讨会召开

2019年8月8日,由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联合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标准化委员会举办的婴童饮用器具及婴幼儿咀嚼辅食器通用安全要求团体标准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深圳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8日,由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联合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标准化委员会举办的婴童饮用器具及婴幼儿咀嚼辅食器通用安全要求团体标准研讨会深圳召开。婴童行业企业踊跃参与会议,共同探讨婴童用品团体标准在促进技术革新、规范市场秩序、引领行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SGS婴童饮用器具及婴幼儿咀嚼辅食器通用安全要求团体标准研讨会在深举行
SGS婴童饮用器具及婴幼儿咀嚼辅食器通用安全要求团体标准研讨会在深举行

婴童饮用器具通用安全要求和婴幼儿咀嚼辅食器通用安全要求于2019年5月29日首次发布,并且已于2019年6月1日生效。广东作为全球重要的婴童用品出口基地之一,婴童用品企业众多,为了更好地应对法规更新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相关从业人员迫切需要系统全面地了解国内婴童用品法规的更新要求和影响,以便更好地提升产品质量,使其在迎合市场需求的同时符合相关产品安全标准。

团标委霍炜强副秘书长会议致辞
团标委霍炜强副秘书长会议致辞

会议期间,团标委副秘书长霍炜强先生广东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戈怡瑾女士先后致辞,介绍了国内婴童产品现状及强调婴童用品团体标准其重要性。SGS轻工产品实验室技术专家彭丽女士对婴童饮用器具通用安全要求与婴幼儿咀嚼辅食器通用安全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行业领军人物劳富文博士就如何颠覆传统婴幼儿喂食习惯以及咀嚼辅食器的持续性发展问题与在场参会嘉宾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参会嘉宾参观了SGS轻工产品实验室,实地了解到SGS检测流程规范化及专业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研讨会对婴童用品法规标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增强了对婴童用品产品的质量控制与产品改进的信心。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