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SHOP!国际零售环境及广告展示大赛6月燃情开赛

2019-06-10 15:34 6011
由CHINASHOP与SHOP!联合举办的2019年国际零售环境及广告展示大赛(大中华)(简称“SHOP!大奖赛”)现已火热开赛 。欧米茄、可口可乐、宝洁、全家、盒马,都来参与的国际大赛 。 这是一次站上国际舞台 、展现品牌实力与水平的绝佳机会。

青岛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由CHINASHOP与SHOP!联合举办的2019年国际零售环境及广告展示大赛(大中华)(简称“SHOP!大奖赛”)现已火热开赛欧米茄、可口可乐、宝洁、全家、盒马,都来参与的国际大赛这是一次站上国际舞台展现品牌实力与水平的绝佳机会。

2018年大奖赛颁奖仪式
2018年大奖赛颁奖仪式

作为SHOP!大奖赛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四年,本届大奖赛将结合往届赛事经验,探索前沿零售设计理念、营销方式与智慧零售技术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方案提供商和零售与品牌商搭建完美商务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零售行业的强大力量和独特魅力。

借势实力平台,比肩国际大牌,登顶行业发声 

2017年,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首次加入SHOP!大奖赛,并作为大赛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联袂打造了“国际零售环境及营销论坛”,收获了业内众多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宣告了CHINASHOP与SHOP!合作搭建的中国零售业与世界零售舞台连接的双向轨道正式“通车”!  

2018年国际零售营销论坛
2018年国际零售营销论坛

合作3年以来,中国企业及精英代表通过参与国际零售环境及营销论坛和SHOP!大奖赛,累计提交超过300份参赛作品,与全球20多个发达国家的零售企业、品牌及终端供应商同台竞赛及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接触并了解了国际行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同时也让国际零售商真正的熟知中国零售行业的发展现状,向世界展示中国零售行业的风采。

新增环保类别,让“零”排放、“零”消耗梦想照进现实 

随着科技与经济的发展,零售设计与环境营造的概念也在不断的演变和延伸。全球的零售行业试图在其演变之中,窥见未来的趋势与方向。SHOP!大奖赛首次新添加“绿色环保陈列展示”一项,此奖项的设立是对参赛企业及其客户伙伴为减少对环境负面影响而设计或制作的展示产品、展示项目的认可,也旨在鼓励大众企业在生产及设计时要注重环境保护。

绿色环保陈列展示说明
绿色环保陈列展示说明
消息来源: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