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强产销对接,CHINASHOP特色展区爱心助力精准扶贫

2019-10-15 17:03 4098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联合青岛贸促会一起,将在11月7-9日于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现场,设立“爱心消费助力精准扶贫行动”特色展区,展示来自三地的近40家企业数十种特色商品。

北京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扶贫脱贫是一项艰巨任务,必须坚持全国动员、全民参与,聚集全社会的力量集中攻坚,切实形成政府、市场、社会“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

贯彻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系列中央精神,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联合青岛贸促会一起,将在11月7-9日于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现场,设立“爱心消费助力精准扶贫行动”特色展区,展示来自三地的近40家企业数十种特色商品。甘肃陇南的蒲公英茶、桔梗养生小菜、核桃果,山东菏泽的著名的陈集山药与其零食商品,贵州安顺特有的刺梨零食、姜片和各类辣椒制品,琳琅满目,各有特色。

CHINASHOP,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CHINASHOP,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自1999年创立以来,历经超过20年的成熟发展,现已成为零售行业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作为零售行业权威的综合展示平台,CHINASHOP兼备创新性与前瞻性,此次携手山东,不仅看重山东零售市场集群规模庞大等区位优势,还将发挥自身平台价值,为山东乃至全国零售行业提供综合展示平台,从而进一步扩大山东零售品牌的影响力,提质增效,促进零售全产业链各环节间的交流沟通,带动行业改革创新。

2019年,CHINASHOP总展览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共计八大主题展览,观众总量预计超过65000人,参展企业接近900家。本届展会将邀请中国零售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IT技术龙头企业、国内外知名快消品企业、自有品牌生产代加工企业、海外商品、以及地方特色商品等企业一齐参展,共话零售先进趋势和理念见证零售人的智慧与创新,赋能零售行业各个环节,助力全行业发展。

除代表前沿未来趋势的Hi-shop体验店、金翼奖颁奖盛典、各类精彩纷呈的论坛沙龙活动之外,“爱心消费助力精准扶贫行动”特色展区也是今年CHINASHOP响应国家号召,特别打造的主题展示区。

CHINASHOP将邀请组织连锁商超、便利店、电商平台等终端零售企业来到展览现场,协助打通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与特色农产品上行销售渠道,因地制宜培育和发展当地特色产业,推动农业“新六产”发展,切实增强“造血”功能。贫困地区产品进入零售门店销售,推广爱心消费,让全国各地的零售企业与消费者认识到当地优秀的物产宝藏,也能够切实让农户增收入,百姓得实惠,商家赢声誉。

消息来源:CHINA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