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膺19项行业权威大奖,宝洁以中国速度引领全域零售新布局

宝洁
2019-11-13 16:06 5592
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暨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上,宝洁领回了包括CCFA零售创新大奖和中国区SHOP! Award大奖在内的19项行业权威大奖。

北京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暨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CFA)上,宝洁不仅领回了包括CCFA零售创新大奖和中国区SHOP! Award大奖在内的19项行业权威大奖,更以日用消费品行业全场最大展位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公司对于今年这场行业年度盛会主题的思考:“零售布局:下一年和下一个十年。”

宝洁从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三十多年,正是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快速迭代发展的关键时期,宝洁因此亲历了中国零售行业前所未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家拥有一颗中国心的全球化企业,宝洁一直以领先于时代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联手国内零售商和行业伙伴,共享技术与经验,共创多赢价值,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率队出席了青岛博览会的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总裁柯兴华(Henry Karamanoukian)表示,未来的十年将会是线上线下整合、全域零售发展的十年,零售的核心是消费者。他说:“我们将全力打造全域零售服务,通过极致的产品、服务和体验,为中国设计,在中国决策,以中国速度交付。我们将和消费者建立新的连接,为他们创造新的价值。”这也是宝洁连续二十一年参加了CCFA全部二十一届展会。

宝洁展位全景图(上图) 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柯兴华,总裁许敏(中)合影(下图)
宝洁展位全景图(上图) 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柯兴华,总裁许敏(中)合影(下图)

在今年的展会上,被誉为全球零售界“奥斯卡”奖的SHOP! Award大奖赛也公布了中国赛区评选结果。宝洁一举获得包括5金5银7铜以及全场唯一的“年度最佳展示大奖”在内的18座奖杯,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包括“沃尔玛与欧乐B数字智能口腔端架”、“京东与SK-II Future X无界零售智能护肤未来体验店”、“屈臣氏与护舒宝#我就是女生#大型消费者公益营销活动”等多个在数字化、智慧零售、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创新案例,再次获得行业内专业权威认可。

SHOP! Award大奖赛是由国际零售环境与营销展示协会(SHOP!)始创于1960年代的全球大奖赛,旨在表彰全球零售行业的年度最佳展示和店内解决方案。2017年中国赛区被正式纳入该赛事,每年中国赛区的金奖案例将有机会被选送参加6月份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全球SHOP! Award大奖赛,代表中国零售创新力量与全球顶尖案例角逐。2018年,宝洁旗下“Olay健面馆”案例曾代表中国荣获全球大奖。

宝洁荣获18项SHOP! Award荣誉
宝洁荣获18项SHOP! Award荣誉

荣获2019年度最佳展示大奖的“欧乐B口腔中心数字端架”在产品陈列上对牙膏、电动牙刷、儿童口腔进行清晰分区,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同时货架头层依据消费者心理学,从停、看、买的三步骤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欧乐B口腔中心数字端架
欧乐B口腔中心数字端架

获得金奖的“无界零售智能护肤未来体验店(SK-II Future X Smart Store)”更是引领未来零售发展的新趋势。它的打造来自于宝洁新的思维指导方式,即由互动、灵活、高效的新供应链支持,从产品到服务,从传统渠道到新智慧零售,从数据智能应用到商业模式的变革,可以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的同时,帮助品牌与消费者建立全新触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尝试和购买的渠道,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全域零售“酷”体验。

SK-II Future X Smart Store
SK-II Future X Smart Store

而获得多个奖项的护舒宝#我就是女生#案例则彰显了品牌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领导力。项目旨在鼓励女性勇敢面对青春期,结合已有成熟的公益活动经验,联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为女孩公益捐赠了上百万份女性卫生用品。同时,品牌联合屈臣氏,将客户线下门店作为宣传地点,面向客户会员宣传勇敢、自信、独立的女性精神。

护舒宝#我就是女生
护舒宝#我就是女生

所有获奖案例都充分践行了宝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智慧全域零售的理念和布局,紧跟中国消费趋势,以宝洁敏锐洞察力捕捉中国市场特色,并且充分获得了客户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和共创共赢,伴随着新时代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快速发展,宝洁将一如既往地联手合作伙伴,利用数字化创新变革力,全面布局全域零售,构建至臻体验,引领行业发展,书写宝洁新时代中国故事的新篇章。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