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国际零售环境及营销论坛将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举行

重量级世界大咖助阵,在零售变革中体验营销魔法
2019-10-16 08:00 7308
2019年11月7日至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召开。届时,由CHINASHOP与SHOP!联袂打造的“第三届国际零售环境及营销论坛”将于7日至8日在展会N4馆SHOP!活动区隆重举行。

 

北京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7日至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9)将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召开。届时,由CHINASHOP与SHOP!联袂打造的“第三届国际零售环境及营销论坛”将于7日至8日在展会N4馆SHOP!活动区隆重举行。

国际零售与营销论坛
国际零售与营销论坛

本次专题论坛以“创意交互·焕新面貌 -- 零售变革的营销魔法”为主题,将邀请业界专家与引领潮流的实践从业者,对“沟通交流、技术、购物者心理学及创意”等方面进行讲解与分享,不仅将呈现当今零售创新的理论精粹,也会对未来零售趋势进行精准预测。

论坛将开设四场专场,邀请嘉宾来自于中东,欧洲、南美、北美、大中华等区域的企业高管、资深设计专家和企业家,论坛内容包括广告传播,前沿技术,购物者心理和零售创意。“创意”作为今年论坛的核心主题,嘉宾将基于此进一步阐释和探讨广告传播、前沿技术和大数据如何在零售行业各个环节推动全球零售革命向前进。

专场一:中国零售之灵妙

时间:11月7日上午10: 00 - 12: 00

讲师介绍

赵兴阳 DEAN ZHAO,深圳市商业展示技术研究院CEO兼首席设计师

陈健 JACKIE CHAN,Saatchi & Saatchi X Guangzhou

盛世长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购物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达蒙·弗兰克·詹诺卡罗 DamonFrank Giannoccaro

Giannoccaro Design & Creative Agency 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

专场二:环视全球·汲取灵感

时间:11月8日 上午10: 00 - 12: 00

讲师介绍

理查德·尼科尔 Richard Nicoll,Liquid Retail CCO (首席商务官)

莱昂纳多·德拉卡萨 Leonardo Dellacasa,Visual Ilusion CEO(首席执行官)

彼得·西梅克 Petr Simek,WELLEN CZ/WELLEN CA 常务董事

里奥·范德·波尔Leo van de Polder,SHOP!美国区 全球业务开发总监

专场三:萃取精妙用于华商

时间:11月8日 下午13: 30 - 15: 15

讲师介绍

王戎 Roy Wang,宝洁 大中华区零售创新高级副总监

贾柯木 Giacomo Gardumi,2G Design Agency 创始人兼常务董事


专场四:特邀讲师研讨会

时间:11月8日 下午15: 15 - 16: 00

在今年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现场,N4馆内还将设立特色SHOP!展示区,除了展出部分特色营销设计公司,还将有全球Shop!和POPAI大奖赛的金奖巡礼展览。展区采用镭射材料作为框架,灯光下映射出璀璨的色彩,让参观者可以全身心沉浸在全球前沿零售营销设计潮流中,备受灵感启发。

零售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展会将会带来灵感与洞察,和大家一起碰撞出零售新思潮的火花。

消息来源:CHINA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