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泰银行74周年行庆介绍全新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9-06-10 08:30 8425

曼谷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无论是曾经来过泰国旅游的,还是正要来泰国度假的中国游客,不少人都对泰国的一家以绿色为标志色的银行有所了解。这家绿色银行的分行遍布全泰国,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开创新型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种商业需求。在这一点上,开泰银行(KBank)作为泰国金融业领头羊,一直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

泰国开泰银行74周年行庆介绍全新官方微信公众号
泰国开泰银行74周年行庆介绍全新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9年6月8日是开泰银行的74岁生日KBank 想邀请大家一起来参与游戏赢大奖这次开泰银行还将与全新官方微信公众号“KASIKORNBANK”携手为来往泰国的中国游客提供最新的金融管理资讯、泰国旅游信息、最新的活动和在泰国吃喝玩乐的优惠券

开泰银行的74周年行庆活动名字叫作“开泰蛋糕在哪里?”这次将邀大家参与到蛋糕制作过程中,一起来制作精美的蛋糕,一起共庆KBank 74岁生日只需轻松几步就能参与到这场有趣和有机会赢得大奖的游戏。只需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KASIKORNBANK”进入公众号首页,选择下方(活动)后点击进入游戏)页面,就可以参与“开泰蛋糕在哪里?”游戏了。

这次的奖品可分为三类:
1.) Central(尚泰)百货公司价值100泰铢代金券
2.) NARAYA曼谷包零钱包
3.) 开泰精美卡包。而且,每一类奖品都有74份

泰国开泰银行想邀请大家一起来参与游戏赢大奖
泰国开泰银行想邀请大家一起来参与游戏赢大奖
消息来源:泰国开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