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即将在青岛召开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
2019-06-08 13:26 8484
6月10-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将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全球健康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于2018年发起成立,是健康领域的政商学结合、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具有广泛代表性和权威性的综合性平台。

青岛2019年6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0-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将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全球健康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于2018年发起成立,是健康领域的政商学结合、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具有广泛代表性和权威性的综合性平台。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即将在青岛召开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即将在青岛召开

本届大会主席由博鳌亚洲论坛咨询委员陈冯富珍博士出任。届时,将邀请各国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健康相关国际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代表、产业界代表、企业家、投资家和知名科学家等嘉宾,就健康领域相关话题进行广泛和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目前会议议程框架为:大会开幕式及全体大会、28场分论坛、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16场重要活动以及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式。目前,已有多国前政要、卫生部长、国际组织官员等应邀出席。此外,有关国家的院士、学术领域带头人,创新健康领域的企业家、投资家和科技工作者等也将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中方参会代表包括各省市、各领域的政策决策者、企业代表以及各大高校、各大研究机构的学者等。参会代表总数预计约2000多人。

本次大会的特色在于,融合“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三大主题,内涵丰富,规格较高。大会也将搭建中国国内政商对话、产学结合的大健康领域顶层对话平台,汇聚前沿的学术成果,促进官学商研深度交流,加快推动大健康领域政策落地,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协力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及“健康中国”2030目标早日实现。

请访问大会官网http://www.ghfbfa.cn,观看大会直播。

消息来源: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