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鳌亚洲论坛健康产业国际论坛首次采用AED应急救援保障

北京2023年4月22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20日-21日,由博鳌亚洲论坛、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北京经开区管委会承办的博鳌亚洲论坛健康产业国际论坛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召开。

健康产业论坛是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打造的国际论坛,是北京首个国际性健康论坛品牌。论坛以"全球健康:产业发展与共享"为主题,重点聚焦生命健康产业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全球医药健康科技化和产业化发展。

来自政界、国际组织及机构、企业界、学术界及主流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论坛采用了AED进行应急救援保障,在守护各界参会代表生命安全的同时,也让AED这一院前急救产品的应用场景在深度和广度方面得到了进一步延展。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论坛共布防了7台AED,分别位于主会场、各分会场、新闻中心及论坛展厅,设备由论坛官方指定应急救援保障服务商久心医疗提供。同时,久心医疗的专业应急救援保障工作人员也在论坛期间全程值守,为各界参会代表和论坛工作人员提供急救保障服务。

此外,久心医疗与华为集团共同研发的人工智能急救培训考核系统也在论坛上吸引了众多视线。在论坛应急救援保障区,久心医疗专业急救保障人员为各界代表提供应急救护知识咨询,并现场演示AED心肺复苏动作AI辅助测评系统。久心医疗用匠心与科技力量,为提高国民急救知识普及率,守护心脏健康做出努力。

参会代表观看AED心肺复苏动作AI辅助测评系统演示
参会代表观看AED心肺复苏动作AI辅助测评系统演示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体外除颤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久心医疗已推出了中国自主品牌的院前急救产品AED及其配套物联网系统管理解决方案。目前,久心AED在国内的装机量已近4万台,布防到了故宫博物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众多国家级场馆,并成功挽救了数十位心脏骤停患者的生命。

久心医疗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建燕
久心医疗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建燕

久心医疗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建燕受邀参加了论坛,他表示,久心一直在积极参与"健康中国2030"建设事业,协助政府推进心肺复苏等院前急救领域的普及性知识传播,开展国内外产业合作,在中国公共除颤领域努力做贡献。

健康是人类的永恒追求,健康促进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久心医疗作为中国首家获得国产三类医疗器械AED注册证的民族企业,始终将推动院前急救知识与技能普及和AED社会化推广工作作为企业责任,助推中国公共急救事业创新发展,努力将国产AED品牌推向世界。

消息来源:久心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