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dafone Idea与CtrlS合作 助力中小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的准备

CtrlS Datacenters Ltd.
2019-06-07 22:32 5003

- 为客户带来创新和差异化的产品

- 旨在提供一站式ICT解决方案(包括云计算),满足数字化转型需求

印度孟买2019年6月7日 /美通社/ --  Vodafone Idea Limited旗下子公司Vodafone Idea Business Services (VIBS)宣布与亚洲最大的Tier-4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CtrlS达成战略合作。这项首开先河的合作将使VIBS和CtrlS能够打造一个创新和差异化产品及服务的丰富组合。

这项合作将使客户能够在云、主机代管、托管安全服务和托管云服务等技术的支持下,成功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它将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提供随需应变的可扩展性和提高业务敏捷性来开启他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谈到这项合作,Vodafone Idea首席企业商务官Nick Gliddon表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越来越多地采用云技术。他们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来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基础架构,满足关键业务需求。此次与CtrlS的合作将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的ICT服务,以满足固网、移动、云、主机代管和灾难恢复等所有电信需求。

此次合作无疑增强了Vodafone Idea Business Service的愿景,即成为数字世界中值得信赖和重视的商业合作伙伴,并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通过这项合作,VIBS成为唯一提供Tier-4主机代管服务的电信公司。

CtrlS Datacenter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ridhar Pinnapureddy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Vodafone Idea合作,增强他们现有的服务组合。Vodafone Idea和CtrlS价值主张的结合代表着当今印度最全面、最强大、最综合的产品及服务。

关于CtrlS Datacenters Ltd.

请访问:http://www.ctrls.in

关于Vodafone Idea Limited

请访问:www.vodafoneidea.com

消息来源:CtrlS Datacenter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