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欧泉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开启海洋净塑行动

碧欧泉
2019-06-06 20:12 12651
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到来之前,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主办的“净塑自然”主题活动今日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碧欧泉中国区总经理、世界自然基金会高层以及各社会公益组织代表参加并出席了活动,共同启动了“中国净塑行动网络”。

北京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目前全球多达40%的海洋被认为受到了人类活动的“严重影响”。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到来之前,为了更好地唤起全社会对于海洋环境的重视,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主办的“净塑自然”主题活动今日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碧欧泉中国区总经理、世界自然基金会高层以及各社会公益组织代表参加并出席了活动,共同启动了“中国净塑行动网络”。碧欧泉作为WWF中国的官方公益合作伙伴,从企业角度出发,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了海洋环保事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碧欧泉中国区总经理Yann Andrea(左起第四位)与世界自然基金会高层及各社会公益组织代表合影
碧欧泉中国区总经理Yann Andrea(左起第四位)与世界自然基金会高层及各社会公益组织代表合影

致“净”海洋海南海滩捡拾项目受关注

水是碧欧泉产品的基础。早在2012年,碧欧泉便启动了Waterlovers平台,并一直致力于通过这个平台保护地球的水源和水生生物,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探索参与、进而实现这一重要的品牌使命。今年6月,碧欧泉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及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将在海南省正式启动海南塑料垃圾捡拾与社区扶持项目。该项目通过对海南省设置定点海滩捡拾区域,进行为期一年的持续捡拾。由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工作人员牵头与当地渔民组成捡拾队伍,对区域内海滩及海边所有塑料垃圾进行捡拾收集,在增加渔民经济收入的同时加强其环保意识。“水资源问题现已成为整个星球的关键问题,这是一个需要全社会有共识,有热情的企业、环保组织和个人共同参与的事业,碧欧泉非常荣幸且自豪能够成为其中一份子,帮助推动这些项目的成功落地。”碧欧泉中国区总经理Yann Andrea说道。

碧欧泉中国区总经理 Yann Andrea现场介绍Waterlovers公益项目
碧欧泉中国区总经理 Yann Andrea现场介绍Waterlovers公益项目

 

碧欧泉与WWF中国启动净滩与社区扶植项目,并现场交换礼物
碧欧泉与WWF中国启动净滩与社区扶植项目,并现场交换礼物

内外兼修,撑起360“海洋保护伞”

碧欧泉深知只有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才能为这项事业注入新的能量。秉承着探索全球各大水域,研究天然、卓效的护肤配方的品牌理念,碧欧泉积极投身于海洋生态保护的事业中,先后与Mission Blue 、Tara科考基金会等组织建立合作关系。自2012年起,碧欧泉Waterlovers已筹集超过70万欧元用于保护全球的“希望之地”,其目标是到2020年将这些海洋保护区的比例增加到20%。 从去年开始的与Tara科考基金会的合作,碧欧泉将为Tara的活动和研究项目提供财务支持,以便该组织能更好地展开地球水资源方面的保护工作。

同时,从产品研发、包装设计等方面,碧欧泉将可持续的环保理念贯彻其中。碧欧泉Waterlovers已经制定强大的可持续水计划,致力于在现有和未来产品生产中实现更加可持续的用水和最佳环保实践,包括:

  • 到2020年,不再使用全新PET塑料材质包装;
  • 最大可能使用回收塑料,确保到2023年产品包装中含有至少50%的回收塑料,并引入生物材料包装。
  • 到2025年,所有推出的新品均采用100%非石油基塑料配方,为全球护肤领域奠定新的行业准则。

这系列目标和成果标志着碧欧泉不断突破创新,在化妆品功效发展的核心进一步挖掘世界水资源及水生生物多样性,从改进产品出发实现对海洋的保护。

海洋塑料威胁,迫在眉睫

据科学家预测,到2050年,海洋中的塑料垃圾总重量可能比鱼类还要多,在世界海沟最深处也发现了塑料,在极地的海洋动物体内也发现了微塑料,这很大程度表明,地球上尚未受过塑料污染的海洋生态系统已不存在。[1] 当下,防止塑料污染,鼓励寻找解决方案,改善海洋的健康必须由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和推进,以保护这颗我们赖以生存的蓝色星球。

[1]《皇家学会开放科学》(The Royal Society)2月27日期刊上发表的研究报告

消息来源:碧欧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