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芝-WWF成为全球海洋保护合作伙伴

2023-06-05 09:00 4055

-由三国(韩、中、泰)协同开展海洋保护活动,在各地区开展、参与以保护海洋为目标的工作

韩国首尔2023年6月5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国际品牌兰芝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达成了旨在保护海洋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WWF & LANEIGE International Sponsorship Partnership On Marine Conservation)。兰芝将通过这本次合作,在韩国、中国和泰国开展海洋保护活动。


在过去的十年中,兰芝始终致力于全世界缺水国家的饮用水改善事业,并开展了各种保护可持续水资源的活动。2020年,兰芝携手WWF-Korea(世界自然基金会韩国分会)达成中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认领了忠清南道泰安国家公园青浦台海滩作为照护海滩。此后,兰芝常年调查青浦台海滩一带的垃圾情况并开展全年垃圾回收活动,到今年为止已回收了235吨海洋垃圾。

此次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后,兰芝将把此前一直参与开展的海洋保护活动扩大到韩国、中国和泰国。在韩国,兰芝在今年也在持续开展泰安青浦台海滩垃圾回收活动,并将在6月22日,举行由爱茉莉太平洋员工参与的Plogging(慢跑+拾垃圾)活动。在中国,兰芝将支持WWF-China发起的"蔚蓝星球基金"项目,支持从事可持续海洋资源保护工作的研究机构和团体。另外还将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爱茉莉太平洋员工志愿者参加的Plogging活动。在泰国,兰芝将围绕泰国湾和安达曼一带的10个地区社会、学校建立海洋保护社区,以全年回收90吨海滩垃圾为目标,支援提高公民意识和回收垃圾的活动。

兰芝今后将继续通过保护水资源践行社会责任,包容全世界顾客的多样性,持续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优好型生产方式,参与生态保护的社会公益活动。

另外,WWF(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是全世界最大的非营利环境保护机构之一。WWF-Korea(世界自然基金会韩国分会)成立于2014年,不断通过与各领域专家合作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式,同时也开展了提高公民气候危机意识、关注生物多样性的全球大型公益活动"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

 

消息来源:兰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