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牵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共筑“可持续旅行联盟”

爱彼迎(Airbnb)
2021-12-21 15:24 5900

北京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正值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可持续旅行联盟”成立一周年之际,Airbnb爱彼迎中国宣布加入该联盟,将不断深化同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交流与合作,携手旅游行业领军企业和非政府组织等,共同致力于保护野生物、抵制野生物非法贸易,以及倡导减少塑料垃圾污染及食物浪费领域的持续提升,切实实现旅游的可持续发展。同时,爱彼迎将继续倡导积极保护生态及野生物的旅行态度,打造亲近自然的旅行产品,推广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旅行方式。

Airbnb加入可持续旅行联盟
Airbnb加入可持续旅行联盟

疫情的发迫使人们再次审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严肃命题,对旅行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旅游行业和共享住宿业的先锋企业,爱彼迎一直致力于推动旅游的可持续发展,保护旅游目的地的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同时始终秉持普惠旅游的理念,促进旅游目的地社区经济和就业的发展。

今年3月,爱彼迎作为8家知名旅游企业之一,参加了由世界旅游联盟、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野生救援联合发起的“旅游行业抵制非法野生动物非法贸易”倡议活动,并签署了自律公约,共同遏制在旅行中对于非法野生动物的的非法贸易行为。爱彼迎还得到了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可持续旅行相关项目组专家的技术支持,以线上课程的方式,向爱彼迎房东社区介绍了民宿可持续运营的专业知识,目前课程已在爱彼迎房东学堂上线,提供房东更多的渠道和信息了解民宿的可持续运营。

WWF北京代表处副总干事(项目)周非表示:“‘可持续旅行’倡导符合惠及社会和人文发展的旅行方式 -- 拒绝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减少塑料垃圾污染和食物浪费,只有兼顾⽣态环境保护和当地⼈⽂的旅游业经营,才能更好地助力中国⽣态⽂明建设。‘可持续旅行联盟’将促进更多企业和环保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并凝聚公众力量,共同传播践行可持续的消费及旅行方式,让⾃然永续、社区⽣计永续,让更多⼈享受到⼤⾃然的⽆穷魅⼒。”

爱彼迎中国副总裁、公共政策负责人安丽女士表示:“践行普惠社区的可持续旅游发展模式是爱彼迎一直以来的行动目标。加入可持续旅行联盟,爱彼迎将继续借助我们在推动普惠旅游与可持续旅游方面的全球的丰富经验,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旅游目的地可持续发展,提升旅行者在旅行中对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保护的意识。”

此前,爱彼迎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墨西哥(WWF Mexico)以及墨西哥旅游协会联合会共同发起“推广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游”项目,通过推出5条新鲜小众的旅行线路,更广泛地触达和惠及墨西哥境内的各个地区,借助旅游行业红利,助力在疫情中遭受重创的中小企业者和社区经济快速复苏。其中,为了加强对濒危野生动物美洲豹的保护,三方还联合推出了“美洲豹走廊”旅游线路,提升爱彼迎房东、房客和更广大社区对于美洲豹及当地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

未来,爱彼迎将持续推动可持续理念在爱彼迎社区的传播与实践,加强同非盈利组织和旅游领军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依托可持续旅行联盟的力量,引领共享住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筑造更为强大的旅游生态系统。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