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教育成为家长投资新宠

2009-11-04 11:38 3608

北京2009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资料显示,美国金融危机,教育市场异常火爆,成年人失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充电、回炉再造,用充实的学习时间读过经济危机的寒冬。在中国,金融危机带来的衰败景象并不明显,一切如常,然而成年人,尤其是中年人,他们也在悄然流行着另一种投资 -- 孩子的教育。

中国的大城市,知识分子聚居,60后、70后已经基本完成自身社会地位的定位,社会角色趋向平稳,他们将大部分的精力转移到自己孩子的教育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这些都是家长关注的热点,由于经济的高速发展,子女的教育问题已不再像从前浅显易懂,这也造成了社会快速涌现出了诸多的课外辅导班,解决了父母的各种燃眉之急。

任何父母都坚信,只有给予孩子尽可能好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孩子才能出类拔萃,最终能够考上好大学,有个好未来,自己也能安享晚年,这种投资确实是一本万利。

偏远山区,人们尽全力铁供孩子读书,每年的高考状元总有那么一些孩子来自于偏远山区,他们的父母可能永远没有机会到孩子的大学里看上一眼,然而却能在遥远的农村安享晚年。因为孩子将有机会走出乡村去城市工作,丰厚的收入足够能让父母幸福的过上日子。

中小城市,家长都想尽一切办法,给孩子创造好的学习条件,最终供孩子到大城市读书,大部分孩子毕业后会选择留在大城市工作。中国有句古话:好儿女志在四方,可见父母的投资得到了多大的回报。

大城市,孩子不仅在学校可以享受良好的教学资源,课后还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辅导班进行补习。家长也热衷给孩子报名各种各样的辅导班,让孩子能够全面提高。

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有知识的家长越来越会利用高科技,利用网络来对孩子的学习进行辅导,因此网络教育日益火爆。其实网络教育的火爆并不是偶然,有成就的家长们平时工作十分紧张,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时间,如果还是花费在送孩子上辅导班上,那么家长的身体早晚要吃不消,所以很多家长选择了有很高品质的101远程教育网 ( http://www.chinaedu.com )。孩子也不用休息日还要早期去奔赴各种各样的补习班了,周末一家人可以睡个懒觉,然后轻松的利用网络,在家舒舒服服补习,何乐而不为。

101网校两年全国涌现高考状元20多名,这意味着对孩子教育的“投资”绝对可以一本万利。欲了解网络教育详情,欢迎打电话咨询010-62020082、010-62014640 。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