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质保障技术先行 华尔街英语学习APP升级研发

2019-06-06 14:27 5054

上海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近期,继核心课程4项新功能陆续上线,华尔街英语为提升核心课程配套服务再度出发,由长期为华尔街英语全球提供服务的印度金奈技术团队操刀,升级研发华尔街英语移动学习应用APP。

 

华尔街英语为学员打造了两款英语学习APP,分别为“跟华尔街英语一起学英语”(Learn English with Wall Street English) 和“华尔街英语互动学生手册”(Digital Student Workbooks) 。“跟华尔街英语一起学英语”是依托技术,将华尔街英语核心课程“搬迁”至移动端,方便学员随时随地开展学习的APP。而“华尔街英语互动学生手册”则是移动端的华尔街英语核心课程配套练习。

两款英语学习APP经技术团队多年研发后于2017年正式上线。为了提升技术水平及学员体验,两年来华尔街英语工作人员持续收集学员APP使用反馈,经过金奈技术团队的努力,APP后台系统得到了显著的改进与升级。为持续推进技术进步、体验升级的脚步,华尔街英语印度金奈技术团队启动了新项目,他们将升级研发 “跟华尔街英语一起学英语”原生APP(包括iOS和Android系统)。这一项目旨在保障英语学习APP在原有基本功能的前提下,基于移动应用原生开发平台和技术,着重提升系统流畅度和稳定性,让学员利用APP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时拥有更加良好的体验。未来,华尔街英语新版学习APP将会为成人英语学习带来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移动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