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区总决赛圆满闭幕

香港理工大学Alpha4Sure队摘得桂冠
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19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区总决赛于5月31日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最终香港理工大学Alpha4Sure队摘取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四川外国语大学MOSS队和暨南大学Mars队夺得。

厦门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19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 North Asia,简称2019 GBC挑战赛”)北亚区总决赛于5月31日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来自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日本、蒙古等国家和地区的精英大学生汇聚在此,围绕管理会计进行商业案例分析,比拼商业、逻辑、交流等综合性思维能力,展示未来商业领袖风范。经过全天的紧张比赛和严格公平的评审过程,最终香港理工大学Alpha4Sure队摘取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四川外国语大学MOSS队和暨南大学Mars队夺得。

2019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区总决赛,香港理工大学Alpha4Sure队摘得桂冠
2019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区总决赛,香港理工大学Alpha4Sure队摘得桂冠

“CGMA2019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区总决赛还设有多个奖项,“最佳视频奖”和“最佳才艺奖”也由香港理工大学Alpha4Sure队一举摘得。“最佳商业潜质个人奖”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李城毅同学获得。流利说之星奖”由四川外国语大学郑一然同学获得。

GBC挑战赛由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自2008年起创办,旨在为大学在校生提供一个高水准的国际舞台,发掘和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汇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此次赛事由流利说特别赞助,并得到智联招聘、中博教育、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今年晋级北亚总决赛的10支队伍分别来自暨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政治大学、澳门科技大学、日本京都大学、蒙古财经大学(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Mongolia)。决赛队伍须在规定时间内,就GymFit连锁健身房的企业经营进行案例分析和报告。参赛选手需要用全英文针对企业的新商业计划,为挑选供应商提供定性定量分析、对质量管控、市场推广、人员配置等综合方面进行考量和阐述,并接受评委们的提问。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北亚区总裁李颖女士表示:“GBC挑战赛开展十余载,吸引了一批批优秀大学生的参与。我们的比赛案例也与时俱进,给选手们带来每个时代新鲜的挑战。2019年是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成立一百周年的特殊时刻,公会也通过发布全新的《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职业能力框架》和CIMA最新职业资格大纲,为培养符合未来需求的管理会计人才铺设基石。”

了解更多比赛详情,敬请登陆www.cncima.com/gbcna

消息来源: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