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gard赢得针对MTI的陶瓷涂层电池隔膜专利诉讼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2019-06-03 21:00 35598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旗下子公司 Celgard, LLC在加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针对MTI Corporation提出的陶瓷涂层电池隔膜相关技术、商标和主专利侵权诉讼中获胜。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旗下子公司 Celgard, LLC(简称 "Celgard" )在加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针对MTI Corporation(简称 "MTI" )提出的陶瓷涂层电池隔膜相关技术、商标和主专利侵权诉讼中获胜。Celgard和MTI还就有关MTI侵权和伪造的双方所有未决诉讼达成了和解。

用于各种锂离子电池的Celgard(R)微孔隔膜
用于各种锂离子电池的Celgard(R)微孔隔膜

MTI及几家MTI相关企业同意停止出售所有涂层和无涂层电池隔膜。

MTI及几家MTI相关企业同意不对Celgard的6,432,586号高能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用陶瓷涂层隔膜美国专利,及其相关专利和商标的有效性或可执行性提出质疑。

其他和解条款保密。

在公诉文件中,MTI既没有提出任何未侵权抗辩,也没有针对Celgard的6,432,586号美国专利的有效性或可执行性提出质疑。

Celgard在此诉讼案中获胜,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公司锂离子电池用陶瓷涂层隔膜相关全球知识产权的完整性,还巩固了公司的品牌和商标。

消息来源: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