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首登南京

欲成为中国东南部地区机床和金属加工市场风向标

中国东南部地区数控机床和金属加工领域商贸平台

上海2011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将于2011年10月12日至1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该展会旨在打造一个与江苏省机电产业相结合,促进本地产业发展,面向国际市场的区域性品牌展会,也是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首次把其国际品牌展会“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在中国进行发展的尝试。

展会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机床总公司、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和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南京市机电产业集团倾力协办。欧洲金属加工业界的顶级盛事“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给予展会特别支持。

政府将从政策、采购、项目合作等多方面给予展会支持保障。主办方将多渠道邀请、省级重点招投标项目、技术改造项目、产业升级项目、重大装备项目的机械设备用户到会。主办方将下发并汇总机加工设备采购征询表,展前列出所需采购的机床产品的详细采购清单,展会现场将组织江苏省百家机床用户企业与机床工具生产商供需对接洽谈会,并在展后安排机床生产商参观用户企业。同时,通过斯图加特的全球营销网络,主办方也将广泛邀请专业海外买家到会参观。

南京的产业结构为展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绝佳的市场环境使得国内外金属加工领域的企业厂商纷纷将目光投向2011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长三角地区集中了中国1/6的国民生产总值。江苏省去年全年装备制造业的产值达到3.3万亿,位列全国第一,仅南京就有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1250家。2011全市整体产业战略布局将围绕南京市“4+8”产业展开,即电子信息、石化、钢铁和汽车等4大支柱产业和现代通讯、智能电网与电力自动化、风电光伏装备、轨道交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航空航天、新材料等8大新兴产业。

结合江苏省及南京市的工业产业特色,展会同期将举办“新能源产业链商交流与产品推介会”、“战略性新兴产业之装备制造业余机床工具发展研讨会”、“航空航天高效加工切削技术研讨会”、“汽车制造工艺与金属加工技术论坛”等高端论坛及研讨会,方便展商与其目标用户利用这一平台进行洽谈交流及商务对接。主办方还将组织高校科技研发新成果展示交流会。

2011年南京市50大重点投资项目中,涉及汽车制造业产业、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产业、航空航天制造业产业、能源产业(风电)产业,包含南京高速齿轮风能发电机组传动装置生产线项目、中国一航小型发动机生产基地、金陵船厂船舶分段件制造基地、南汽集团名爵新款中级车及小型发动机研发生产、蒂森克虏伯发动机关键零部件项目、上海大众南京分公司江宁轿车基地换车型改造、工艺装备厂数控机床滚动功能部件滨江产业基地建设、东华公司汽车高端零部件制造及服务贸易改造、长风新能源年产4000台1.5-2兆瓦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生产基地建设、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新厂区二期建设工程等多项装备制造业重大装备技术改造项目,这些项目无疑对国内外机床工具产品构成强大市场需求。

主办方欲将此贸易盛会打造成为中国东南部地区展示机床和金属加工各个领域产品和技术的国际贸易盛会。本次展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2万余平米,有包括国际展团在内的国内外35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将集中展示从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精密工具直到测量系统及质量控制、及零件、部件和机床附件涵盖整个机床整个产业链的相关产品。

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览公司之一。巴登-符腾堡州地处欧洲经济的中心,该州是欧洲经济和竞争力较强的地区之一。依托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地理区位优势,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每年举办超过六十个专业展览会。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在世界各地有50多个分支机构和代表处,营销网络覆盖各大洲。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全力协助展商和观众参加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在全球举办的各类展览会;通过与中国的专业组织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步在中国市场进行开拓与发展。由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举办的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是欧洲金属加工业界的顶级盛事,逢双年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20多年来,AMB 已成为德国金属加工业的焦点。2010年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1,300余家参展商在超过10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展示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80多个国家的86,000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选购。

展会及其详情,欢迎登录展会网站:www.cmte.cn

消息来源: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