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兄弟(中国)亮相2023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3-04-28 11:00 4561

上海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4月26日-28日,2023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携一系列助力工业生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14H、15H连接厅A056,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与肯定。


本届工博会沿用"工业引领,赋能产业新发展"主题开设七大展区,持续聚焦工业自动化、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新材料、节能与工业配套等重点产业,为上下游企业搭建高效的供需对接桥梁,促进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推动西部工业产能新一轮发展。


兄弟(中国)董事长 总裁 张燕受邀出席本届工博会开幕式论坛,发表了题为"匠心智造产品,创新助力产业升级"的主题演讲,分享了Brother在物流、制造、医疗等众多行业,通过优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软硬件结合的智能优势,为行业赋能,助力产业升级的案例。演讲还就兄弟(中国)在四川省及西南区域的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并表达深耕当地市场的信心与期待。


此次展会,兄弟(中国)带来了一系列贴合工业制造场景的产品:包括打印机、扫描仪、条码机、烫金机、缝纫机等,以及文印输出、标识标记等解决方案,着重突出Brother帮助企业从"制造"转型"智造"的服务优势,为现场领导和到场观众提供赋能工业发展的"兄弟思路"。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