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向前一步:女性的平衡与突围”荟同母亲节特别活动在深圳举行

2019-06-03 14:46 12938
近日,一场题为“向前一步:女性的平衡与突围”的精彩活动在深圳荟同交流中心举行。

深圳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一场题为“向前一步:女性的平衡与突围”的精彩活动在深圳荟同交流中心举行。活动旨在带来一场关于女性自我价值实现的深度对话,引领更多女性发现自我,追求卓越,为家庭和社会带来更多积极的改变的同时,也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尽情绽放。

从左至右依次为王霞、石岚、主持人曾庆庆、杨晓丹、Lena Gidwani
从左至右依次为王霞、石岚、主持人曾庆庆、杨晓丹、Lena Gidwani

荟同特别邀请到四位杰出女性代表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她们分别是:英文杂志《Urban Family》主编Lena GidwaniY-CITY全球创新学院创始⼈兼CEO、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执行秘书⻓石岚、深圳 Mast STEM Academy 创始人王霞陕西省政协港澳委员、香港扬诚保险集团董事长杨晓丹。

“向前一步:女性的平衡与突围”活动现场
“向前一步:女性的平衡与突围”活动现场

活动当中,四位嘉宾重点分享了自己在子女教育方面的心得。如何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求知欲和好奇心?如何树立孩子的自信,并且让他们对自己的能力作出客观评价?如何让孩子懂得坚持的重要性,鼓励他们从失败中学习,调整心态,永不止步?见微知著,嘉宾们用来源于真实生活的故事点滴,为在场观众带来不小的启发。

本次活动是荟同开讲公益系列活动之一。荟同在为全球范围内的家庭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也希望与社会分享教育资源,履行社会责任。荟同会不定期举办公益教育论坛,与关心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一同探讨教育议题,寻找并推行优秀的教育实践,共同开拓一个全新的教育时代。

如需了解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信息,请访问 www.huitongschool.cn,如需了解荟同学校华盛顿校区信息,请访问 www.whittleschool.org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