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ock.one推出Voice应用,为社交媒体带来秩序和透明度

基于区块链的社交媒体平台将回馈社交媒体用户,让他们重新拥有掌控权
Block.one
2019-06-03 09:10 8353
Block.one 今天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以平台用户为核心的社交媒体应用 Voice。Voice 将鼓励真实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创建、分享、发现和推广内容。通过打造真正独立的创意经济,用户将直接受益于他们的创意和平台互动。

华盛顿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社交媒体基本瓦解,需要彻底改革。

Block.one 今天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以平台用户为核心的社交媒体应用 Voice。在这个更加透明的社交媒体平台上,优质内容的价值最终会让社交媒体用户受益,而不是增加企业利润。

Block.one 首席执行官 Brendan Blumer 在华盛顿特区 DC Armory 举办的公司6月1日 Voice 发布活动上致开幕词,他表示:“事实是,当前社交媒体平台的设计目的都是利用他们的用户。只要看一下商业模式。我们的内容、数据和关注,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但当前获益的是平台,而不是用户。经过设计,他们的运行模式是将我们的信息拍卖给广告商,以此获利,并在我们的内容中大量加入最高出价者所决定的隐藏议题。”

Voice 将鼓励真实用户,而不是机器人程序或假帐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创建、分享、发现和推广内容。通过打造真正独立的创意经济,用户将直接受益于他们的创意和平台互动。

Block.one 将在 EOS 公共区块链上推出 Voice 平台。

Voice 是在按 EOSIO 协议运行的 EOS 公共区块链的基础上打造而成,这意味着该平台上的互动将是公开的,透明度将成为体验的核心组成部分。用户、内容贡献者及平台等所有相关方都需要遵守相同的规则。没有隐藏算法,也没有看不见的利益。

Block.one 能够引领这场社交媒体变革。其首款产品 EOSIO 是一项全球倡议,旨在创建更加可扩展、安全和灵活的区块链框架,使人们能够重新设想、构建和恢复对企业和用户如今所依赖的系统的信任。因此,以 EOSIO 软件为基础创建而成的大量网络始终是全球最常用的公共区块链平台,占所有区块链活动的比例超过70%。

Block.one 还宣布将 EOSIO 协议升级到版本2。首版于一年前发布,EOSIO 2 将推出更新软件 EOS-VM,其处理智能协议的速度是 EOSIO 1.0 的12倍。EOS-VM 是专门为区块链智能合约设计的WebAssembly 引擎。

通过发布版本2,EOSIO 目前已成为首个采用 WebAuthn 身份验证标准的区块链协议,用于提高基于 EOSIO 平台的应用的安全性和易用性。这些升级符合 Block.one 致力于通过商业和生活应用大规模推广区块链的承诺。

安全、私密性和易用性一直在 Block.one 的项目中发挥关键作用。为了践行这些价值观,Block.one 正在实现对已整合进 EOSIO 2 的硬件安全密钥(如Yubico的YubiKey)的支持。Block.one 和 Yubico 正在朝共同的目标迈进,鼓励创新并大规模提供安全和私密性。行业合作让更多主流用户认识到区块链平台上的安全架构的优势。这个“学以致用”网络课程将向用户介绍 EOSIO 的优势和功能。

共有300人参加了该活动,包括行业影响者、开发人员、投资者、媒体及社区成员。他们可在该活动上观看Voice演示,并获得首批 EOSIO Yubikey 秘钥。

相关活动的视频可在6月1日活动网页上观看:block.one/june1

消息来源:Block.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