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热推TeSys+四化解密,施耐德电气阿里联手直播再度来袭

施耐德电气
2019-05-31 18:34 4930
2019年5月31日,能效管理与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1688工业品牌站联手打造的直播活动即将在2019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期间(6月5日-6日,厦门)再度上演。届时,观众将与施耐德电气TeSys家族系列接触器展开亲密接触。

北京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能效管理与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1688工业品牌站(以下简称“1688”)联手打造的直播活动即将在2019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期间(6月5日-6日,厦门)再度上演。届时,观众将通过创新展区在线互动、1688独特的MR沉浸式互动体验装置等形式与此次热推产品 -- 施耐德电气TeSys家族系列接触器展开亲密接触。同时,1688营销专家还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工业品电商营销“四化”解读。双方的再次携手将把工业品电商新模式的实践推向纵深。

立足“四化”,赋能传统渠道数字化转型

在互联网、信息化与数字化全速落地的今天,电商因其对相对低效率、高成本的传统渠道形成的有效补充和改善功能,成为更多行业业务开疆拓土的新模式。传统工业企业同样也在思考发展电商业务,以期通过进一步优化产品供应链,更透明化的数据和更优质化的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并规模性降本增效,创造更多价值。

2018年,施耐德电气与阿里巴巴1688工业品牌站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打造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业务模式,通过1+N的一站式全品类采购服务,对现有电商渠道进行规范化管理,推动传统经销商、分销商等合作伙伴的系统化整合,赋能传统渠道的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高行业覆盖度,优化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未来,双方将继续基于“商品数字化、营销数字化、渠道数字化、服务数字化”四大利器,以创新营销模式为切入点,对施耐德电气的生产、物流、服务等过程进行全面“解密”,进一步拉近客户、合作伙伴与品牌的距离,从而为商品、渠道与服务的数字化赋能。同时,此次直播也是对施耐德电气致力生态共融的电商业务发展,为数字化“朋友圈”建设蓄力策略的又一次生动解读。

热推TeSys系列,护航用户角逐数字化时代

作为此次直播的热推产品,TeSys家族系列接触器以其优异的产品结构,卓越的专利技术,在电动机控制与保护领域享有盛誉,可为各个行业客户应用提供高性能解决方案,确保设备稳定可靠运行。

施耐德电气不久前刚刚发布的数字化电动机控制与保护系统TeSys Island,传承了TeSys系列安全、可靠、高效、绿色的优秀“基因”,兼具互联互通特性,基于多种产品模块及适用于不同工业应用的Avatars功能块,可实现对80安培以下负载的控制、保护与能耗监测,更可帮助用户节省设计、布线和调试时间。与EcoStruxure架构及Modicon M262逻辑运动控制器相结合,可以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厂商)提供强大功能,助其轻松将工业物联网功能集成到新的和现有的机器中。

同时,卓越的产品功能更需要专业、有效的方式,为其价值赋能。而本次直播中,施耐德电气通过利用1688独特的MR沉浸式互动体验装置,将为观众呈现更加立体的TeSys Island,助其更加直接、高效、完整地体验产品的上述价值。

除提升渠道自身效率外,如何做厚渠道价值,扩大边界带来更有效的服务,开拓全新商业思路,是未来电商数字化的新趋势。回顾双方不久前的首次创新直播,为施耐德电气的1688专卖店带来了超过日常1.5倍的客流和新增20%的询单,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立足“1+N模式”的渠道数字化转型,通过更多数字化方式为产品价值赋能,施耐德电气可以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带来更多增值服务与体验,并以 “更全面的覆盖、更好的服务、更透明的数据”赋能合作伙伴,进一步融汇各自优势,共建更加数字化、高效的“朋友圈”,助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直播入口:https://view.1688.com/cms/mobile/forenotice.html?_end_point_=1688App&id=767345&imgcode=aBVxOu32swap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