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EAD全新管理学硕士项目正式启动

2019-05-31 12:18 10176
近日,欧洲工商管理学(INSEAD)宣布推出全新管理学硕士(MIM)项目。MIM 是为期10个月的全日制项目,针对刚毕业和拥有一两年工作经验的年轻群体,为他们带来在当今复杂形势下取得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法国枫丹白露、新加坡和阿布扎比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欧洲工商管理学(INSEAD)宣布推出全新管理学硕士(Master in Management, MIM)项目。该项目针对刚毕业和拥有一两年工作经验的年轻群体,帮助他们快速掌握创新学习方式与问题解决思维,从容应对未来挑战。

当今商业格局瞬息万变,世界需要具有创新、创造和颠覆精神的人才。一直以来,INSEAD 都走在管理学教育的前沿,通过积极响应市场的需求,为世界培养能够从容应对多变形势的领袖人才。随着全球商业格局的不断演变,INSEAD 将继续创新,推动商业和社会的发展。

作为一项为期10个月的全日制项目,MIM 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思维敏捷的人才,使他们能够为当今社会带来积极贡献,并在数字时代创造价值。

INSEAD 学位项目院长 Urs Peyer 表示:“通过吸引有才能的年轻一辈,MIM 项目将致力于实现 INSEAD 的使命,培养能够肩负职责、为商业和社会带来变革的商业领袖。我们现有的课程项目,主要针对拥有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MBA 项目、金融硕士项目)以及高层管理者(EMBA 项目和商业和变革指导专业硕士项目)。MIM 的创立,能够进一步完善 INSEAD 所提供的教育类型;对于刚刚走出校门,尚无太多工作经验的年轻一代,INSEAD 能够为他们带来在当今复杂形势下取得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并引领他们走向令人振奋的新方向。”

INSEAD MIM 项目优势

  • 顶尖商学院学习体验

    MIM 项目基于 INSEAD 丰富的教学和研究方法之上。作为全球领先、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INSEAD 的硕士项目连续多年被《金融时报》等权威媒体列入全球顶尖行列。
  • 实际应用

    MIM 学生将有机会获取前沿的知识,学习如何将理论应用于商业实践。核心课程能够帮助学生在主要管理学科打下坚实基础,而实践模块则包含针对亚洲和欧洲的企业参访及商业考察,创造具体的学习机会。数字化选修课程例如社交媒体分析、金融科技、区块链等内容也有助于帮助学生在数字化时代获得成功。
  • 必备技能

    学生也会习得当前雇主高度关注的技能,包括综合问题解决能力、高效沟通、项目管理以及编程等。
  • 国际化视野

    MIM 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课程跨越 INSEAD 两大校区,学生有机会在法国和新加坡的校区上课,与国际化的同学和教授交流学习。在阿布扎比、中国和美国开展的实地考察项目将带来跨文化的顶点课程体验,从而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 顶尖职业发展之路

    在 MIM 整个过程中,INSEAD 职业发展中心将全力支持学生追求职业发展目标,从容应对当今的就业市场。

INSEAD 学位项目副院长 Katy Montgomery 表示:“我们拥有高度国际化的师生群体,MIM 项目的学生能够沉浸于真正的全球化体验之中,他们有机会汲取来自不同国度的经验,接触到优秀的雇主,并有望在多个领域扮演不同角色。毕业之后,他们会加入 INSEAD 强大校友网络,成为这个包含来自全球176个国家共58,000余名优秀成员的团体的一份子。”

INSEAD MIM 项目主任 Thibault Seguret 称:“改变世界的志向或许看似遥远,但 MIM 项目能够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必需的方法和技能,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理想。无论是从学术角度、个人角度亦或是文化角度来看,MIM 项目无疑是一场具挑战性、充实自我、树立信心的体验。”

MIM 项目首届学生将于2020年9月入学。申请人需具备 GMAT 或 GRE 考试成绩方能申请该项目。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https://www.insead.edu/master-programmes/mim

消息来源:INSE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