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合云科余清泉荣登第一资源“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榜

2021-08-31 12:47 12445

北京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8月18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第一资源发布“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榜,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荣登榜单。

第一资源凭借对人力资源市场的感知和行业的洞察,已经连续3年发布“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榜,旨在希望以优秀榜样之力,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共同进步。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是国内劳动用工专家、社保专家。作为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物,余清泉将互联网技术引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并成立众合云科,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专业深耕,引领行业变革

“大概是2014年,一方面我自己在行业里已经积累了管理经验,另一方面当时整个互联网环境发展相对比较成熟,于是我们决定成立51社保(众合云科旗下品牌)。”余清泉表示,希望能将互联网技术引入传统人力资源服务,改变传统的服务模式,帮助并赋能HR 解放生产力,提高企业效能。

众合云科成立后,余清泉始终坚守“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积累了广泛的业内声誉和客户口碑;连续4年获得4轮融资;同时依托全国200+专家领衔的服务团队,开拓性地首创了SSCOP新型社保服务模式,助力企业搭建和现阶段发展进程相匹配的薪酬、个税、社保的综合管理模式。

行业建树,倍受肯定。余清泉此次入选“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榜,是业界对其专业能力和行业创新的认可与肯定。同时凭借对人力资源行业的贡献和影响力,余清泉先后荣获金鸥奖创业中国2018年度十大创业人物、2019年腾讯数字生态人物榜“人气榜创始人”、第一资源“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青年企业家”、《人力资源》杂志社“2020最佳专栏作者”等奖项殊荣,并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参加联合国ZeroProject峰会。

坚持初心,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

榜样人物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在产业互联网的浪潮中,以众合云科为代表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正在逐渐替代传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为“企业标配”。

众合云科作为国内领先的HR SaaS科技服务商,始终坚持以“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为使命,首创4S服务模式(方案Solution+系统System+共享服务Shared Service),针对标准劳动者、新经济从业者和特殊人才等多种人群,依托一站式SaaS服务平台,科技驱动,为企业提供综合性共享服务解决方案。目前,众合云科旗下拥有101HR、51社保、海握科技、51同路、比邻出海、青松申报、同窗、Tax100等品牌。

“在全国各城市拥有130+直营分公司,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直营服务,这是我们的服务优势。”在发展过程中,众合云科持续通过直营服务和技术创新。原创研发软服一体的互联网人资源服务SaaS平台、社保个税RPA自动化机器人、上线磐石系统支持业务流转交付等,从底层技术和数据的角度提升行业服务效率和准确率,引领行业技术。目前,众合云科已拥有超过40项技术专利、260余项知识产权。同时,截止至2020年年底,众合云科已经累计为36000 家企业、700+上市企业提供薪税保综合服务。

“坚持做正确的事,做有价值的事。”未来,余清泉将继续坚持专业深耕,带领众合云科更好的发挥专业与平台优势,引领行业前行。

消息来源:众合云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