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生不倒玩出色 花迷HANAMINO不倒翁唇膏全新上市

2019-05-29 09:00 6833
如今彩妆界的出新、出奇已经越来越白热化了。各大品牌都卯足了劲,不断带来各种新奇特的有趣产品。最近,又一款别出心裁的口红新品重磅上市,这就是花迷HANAMINO推出的绝色菁润不倒翁唇膏,大家都亲切地昵称它为“不倒翁口红”。

上海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如今彩妆界的出新、出奇已经越来越白热化了。各大品牌都卯足了劲,不断带来各种新奇特的有趣产品。最近,又一款别出心裁的口红新品重磅上市,这就是花迷HANAMINO推出的绝色菁润不倒翁唇膏,大家都亲切地昵称它为“不倒翁口红”。刚刚问世,就引发了一系列热议,自带话题感。

每个打不倒的女生,都值得喝彩

人生的道路上,很少有人真的能一帆风顺,毫无波澜。面对一切波折,每个人能做的,也都是咬牙坚持,一路奔跑。

在学业上孜孜不倦,不曾放弃的,是你自己。

在事业中兢兢业业,没有被挫折打倒过的,是你自己。

感情里,用心而深情,哪怕失恋也不曾让你失去勇气的,是你自己。

每一个打不倒的女生,内心都强大而自信,值得喝彩

赵丽颖代言花迷HANAMINO
赵丽颖代言花迷HANAMINO

正如花迷彩妆的代言人赵丽颖。她出身普通,非科班演员,却逆袭成为85后小花中的演技佼佼者,更是由不起眼的女生,蜕变成万人迷的女神。

最近频频受到时尚品牌宠爱的阚清子,从不随波逐流,她在综艺节目中展现出率性真实的自我,也在紧张的拍戏过程中挑战更多的可能。

而花迷的不倒翁口红,就是每个“不倒女孩”给自己的最好礼物。爱上自己的每一面,一次次进步,都是人生最精彩的阅历。

天生不倒玩出色

花迷全新上市的这款不倒翁唇膏,特别吸引人的地方,还在于它的外观与内涵。

造型极具匠心,别致可爱。轻轻一点,就会晃晃悠悠地摆动,轻易就能唤起你的童心还拥有一个可爱的昵称 -- “小Yoyo唇膏”。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把它作为给自己的回味童年的礼物,也是非常合适。

这个独一无二的造型,犹如轻奢活力的彩妆饰品,更是一个减压神器,好玩到停不下来。而不论怎么摇晃,它都不会倒下。就像每一个不倒女孩,永不放弃,充满勇气。

酵素补水润出色

花迷从自然界精选鲜花植物,提纯出黄金浓度的配方。这款不倒翁唇膏蕴含多达6种鲜花酵素,将新鲜营养巧妙融于口红。有效渗透唇部肌肤,促进营养吸收。

此外,珍贵的玫瑰花精油能深度滋养,让双唇嘭润饱满;天然高分子蜂蜡封锁成膜科技,持久锁色,不易脱妆。

花迷不倒翁口红的外形可爱、独特
花迷不倒翁口红的外形可爱、独特

闪耀6色,演绎极致色彩美学

不倒翁口红目前率先推出6个色号,分别是气场全开的“欲望正红”,复古优雅“魅惑绯红”、元气活力的“热恋蜜橘”、心动斩男的“娇艳玫红”、宛若初恋的“初吻豆沙”,以及个性十足的“蜜吻棕橘”。

6大色号均是大热网红唇色,美而不俗,而且能够适应日常生活的各个场合,势必将会引爆潮流。润泽的膏体内还含有动人的细闪光彩,让你的双唇焕发迷人光泽。

明星家族新成员,阚清子

以“明星专属彩妆”为口号的花迷,致力于让每一个女人都能焕发出明星般的光彩。

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轻奢的定位,花迷自诞生以来就征服了许多明星,除了代言人赵丽颖之外,它还是众多时尚男女明星的爱用彩妆。

花迷携手阚清子,演绎“不倒女孩”
花迷携手阚清子,演绎“不倒女孩”

最近,花迷不倒翁口红的上市,又携手了“不倒女孩” -- 阚清子。

她说过,“我不是一个很幸运的人,但我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出道这么多年,阚清子一直在用力奔跑,从不停止。不执念于过去,也从来不会被打倒。

由这位坚韧而自信的“不倒女孩”来诠释花迷这款不倒翁唇膏,相信可以打动每一位努力生活、从不愿被困难打倒的女人。

用一支不倒翁向自己表白,就是爱自己最好的方式。

消息来源:花迷HANAMI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