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出色,更有戏 --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甄选唇膏焕彩上市

2019-05-16 13:45 13890
五月,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将上新60款缤纷色号甄选唇膏,并携手品牌大使Justin黄明昊生动诠释“出色,更有戏”。新款唇膏无论是在包装、质地还是在色号上都将带来全新的体验,让每个女生都能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唇色。

上海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你是否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喜欢一种口红的质地,但屈指可数的色号,不仅限制了你的玩美造型,也不能恰到好处地凸显你的独特魅力?这个五月,时尚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再次为女生们带来彩妆潮品:伊蒂之屋甄选唇膏。无论是在包装、质地还是在色号上都将带来全新的体验,让每个女生都能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唇色。

Justin黄明昊✖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甄选唇膏
Justin黄明昊✖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甄选唇膏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携手品牌大使Justin黄明昊生动诠释“出色,更有戏”:无论什么场合,都能让色彩成为你的吸睛利器。PICK三款甄选色号,演绎3种风格迥异的“出色”少年:RD301可口西瓜汁打造“硬糖少年”,展现了红色系唇膏营造的轻快可爱少年;OR205 风干柚子茶助力“悦动小子”,用橙色系衬托出运动系少年的活力与时尚;BE105 迷雾灰桃高度匹配“潮酷玩咖”,尽显裸色系带来的炫酷动感。多种场景下,Justin黄明昊用不同唇色,自由切换风格不同的自己。实力展现“出色,更有戏”。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甄选唇膏焕彩上市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甄选唇膏焕彩上市

本次上新的甄选唇膏系列共有60款缤纷色号,色系多样,色号丰富,包含许多时下潮流色号,助你轻松选出心仪色彩。甄选唇膏分为滋润款和丝绒款两种质地,每种质地各有30种色号,滋润款色彩鲜明,富有自然光泽;丝绒款质地轻盈丝滑,颜色持久,不易显唇纹。唇膏容器全新升级:采用质感金属磁扣设计,搭配简约时尚玫瑰金色,时尚便携,集实用和颜值于一身。

【产品介绍】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甄选唇膏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甄选唇膏

伊蒂之屋甄选唇膏(滋润款) 3.4g / 108元

丝滑轻盈的质感,演绎出更加鲜艳的色彩。上妆时自然贴合唇部,给双唇带来细腻滋润的光泽,自带定妆效果,妆效更持久。使用感滋润,上妆体验更佳。

滋润款色号推荐

滋润款色彩柔和自然,更适合亚洲人肤色。30个滋润款色号助你任意切换妆容风格,搭配不同场合和心情,凸显你的百变魅力。

红色系滋润款 高亮显示的甜美

  • RD301 可口西瓜汁 
  • RD302 薯条伴侣番茄酱
  • RD303 红苹果乐园 

橙色系滋润款 传递满满活力

  • OR205 风干柚子茶
  • OR203 复古之路

裸色系滋润款 渲染出温柔与优雅

  • BE101 舞动中国

伊蒂之屋甄选唇膏(丝绒款) 3.4g / 108元

丝绒一般的轻薄柔滑质感,上色更鲜明持久,缔现天鹅绒质地般的哑光唇妆。对唇纹有较好的遮瑕力度,令唇部显得滋润光滑,不易显唇纹

丝绒款色号推荐

30款色号的丝绒哑光质地,打造女生独具特色的气质和韵味。

棕色系丝绒款 娓娓道来的知性

  • BR401 橙调砖红
  • BR403 冰雪小辣椒

红色系丝绒款 全力宣扬的热情

  • RD303 幸运吻

裸色系丝绒款 立即凸显的帅气

  • BE105 迷雾灰桃
消息来源:ETUDE HOUSE伊蒂之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