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过200位慈善家加入捐赠誓言,承诺为慈善事业捐出半数以上财富

迄今已有来自23个国家的204位慈善家加入倡议
捐赠誓言
2019-05-28 15:16 3364
“捐赠誓言”今天宣布,自去年以来,共有19位慈善家加入“捐赠誓言”,使宣誓人数增加到204人,分别来自23个国家。

西雅图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捐赠誓言”今天宣布,自去年以来,共有19位慈善家加入“捐赠誓言”,使宣誓人数增加到204人,分别来自23个国家。

今年是“捐赠誓言”提出的第九年。随着来自中国、挪威、瑞士、阿联酋、英国和美国的慈善家的加入,“捐赠誓言”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捐赠誓言”是由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与沃伦·巴菲特于2010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性、跨世代的倡议,致力于鼓励全球最富有的个人和家庭在生前或遗嘱中将大部分财富投入慈善事业。

今天公布的新宣誓人包括:

  • Tegan 和Brian Acton 夫妇
  • Brian Armstrong
  • Stewart 和Sandy Bainum夫妇
  • MacKenzie Bezos
  • Sheikh Dr. Mohammed Bin Musallam Bin Ham Al-Ameri
  • Ben Delo(中文名:本迪洛)
  • Jeremy和 Hanne Grantham 夫妇
  • David 和 Claudia Harding 夫妇
  • Sonia和 Paul Tudor Jones 夫妇
  • Ryan D. “Jume” Jumonville
  • Erica 和 Jeff Lawson夫妇
  • Francine LeFrak和 Rick Friedberg
  • 刘道明
  • John 和Marcy McCall MacBain 夫妇
  • Emily 和Mitch Rales 夫妇
  • Chris 和 Crystal Sacca夫妇
  • Paul and Jennifer Sciarra夫妇
  • Nicolai 和KatjaTangen夫妇
  • Robert 和 Jane Toll 夫妇

“我们由衷地欢迎今年‘捐赠誓言’的宣誓人加入这个大家庭,在短短9年时间里,这个大家庭的人数就已经突破了200人,”沃伦·巴菲特说道。“世界上有很多默默地辛勤工作,努力为他人创造更美好生活的人们,他们甚至为此做出个人牺牲,这让我们备受启发和感动。‘捐赠誓言’宣誓人的慷慨体现的是同一种精神。”

在“捐赠誓言”的新宣誓人中,有很多已经从事慈善事业多年。他们资助的领域包括气候变化、教育、扶贫、医学研究、医疗服务、经济发展以及社会公正,等等。这些个人和夫妇来自金融、科技、医疗和房地产开发等众多行业,为解决最为紧迫的社会问题承诺捐出自己的大多数财产。

本周,“捐赠誓言”宣誓人汇聚一堂,参加一年一度的为期两天的学习。会上,他们将分享各自的慈善经验,并向他人及外部专家学习如何最有效地开展慈善工作。本次年度会议将讨论的议题包括:慈善如何在教育、气候、清洁能源、医疗公平与可及、社区发展和灾难救助等领域推动改变。加入“捐赠誓言”的慈善家们出于对学习与捐赠的共同承诺聚集在一起,除了本次年度大会以外,他们还将参与其他学习活动。

消息来源:捐赠誓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