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捐赠誓言迎来13位新宣誓人

全球社群现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216位慈善家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2020-12-21 23:00 4825
“捐赠誓言”今日宣布,自2019年5月以来,共有13位慈善家加入“捐赠誓言”,宣誓人总数增加到216人,共来自24个国家。

西雅图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捐赠誓言”今日宣布,自2019年5月以来,共有13位慈善家加入“捐赠誓言”,宣誓人总数增加到216人,共来自24个国家。 

“捐赠誓言”如今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这项全球性、跨世代的倡议鼓励全球最富有的个人和家庭在生前或遗嘱中将其大部分财富捐献给慈善事业。它致力于改变全球财富和捐赠模式。 

今天公布的新宣誓人包括: 

  • Marcel Arsenault和Cynda Collins Arsenault夫妇,美国
  • Sarah和Rich Barton夫妇,美国
  • Ron和Gayle Conway夫妇,美国
  • William Gross,美国
  • Gordon V. Hartman,美国
  • 霍焱和方雪夫妇,英国 
  • Robert E. “Bob”和Dorothy “Dottie” King夫妇,美国
  • José Ferreira Neves,葡萄牙
  • Jim Pattison,加拿大
  • Chad Richison,美国
  • Jeff和Marieke Rothschild夫妇,美国
  • Stephen A. Schwarzman(中文名苏世民),美国
  • David和Bonnie Weekley夫妇,美国

沃伦·巴菲特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是“捐赠誓言”的共同发起人,巴菲特表示:“‘捐赠誓言’给全世界最富有的人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案:和我们一起捐出您的大部分资源来解决社会最紧迫的问题。在我们纪念‘誓言’十周年之际,我要感谢加入这一承诺的来自24个国家的200多个个人和家庭,为了给未来留下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而共同努力。”

新加入“捐赠誓言”的宣誓人此前广泛参与慈善活动,为多项事业提供支持,包括应对新冠肺炎、气候变化及可持续发展、教育、医疗研究、人道主义灾后援助、性别平等和社会正义。 

当前,世界面临着一个世纪以来最大的公共卫生和经济危机,许多国家也深陷系统性社会不公平与种族不平等问题。所以,“捐赠誓言”这类承诺的目标就是要激励那些手中资源远多于自身需求的人尽快做出更多的贡献。

消息来源: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