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力是工作场所生产力的关键

- 新研究从经济案例出发,强调近视管理的重要性
Vision Impact Institute
2019-05-23 19:51 5306
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在不断努力提高员工的生产力,发表于 《眼科学》 ( Ophthalmology )杂志的一项新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强调矫正近视可能是关键。

达拉斯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 发表于《眼科学》杂志的这项研究表明,由于未矫正近视引起的视力损害和失明导致2015年全球经济因生产力下降损失约2440亿美元。
  • 包括中国在内的东亚地区因此造成的生产力损失超过1500亿美元,负担最重。
  • 与未矫正近视造成的视力障碍和失明相关的潜在生产力损失大于矫正成本。
  • 该研究由视力影响研究院和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Brien Holden Vision Institute)提供资金支持。

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在不断努力提高员工的生产力,发表于《眼科学》(Ophthalmology)杂志的一项新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强调矫正近视可能是关键。

 

该研究由全球研究人员协力展开,结果表明,2015年,未矫正近视引起的视力损害使生产力下降,导致全球经济损失了约2440亿美元。虽然这个问题是全球普遍存在的,但在东亚尤为严重,生产力损失超过1500亿美元。

依视路(Essilor) 2.5 NVG包容性商业、慈善和社会影响事业部高级副总裁、该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Kovin Naidoo教授表示:“近视一直都是对公共卫生的真正威胁,但据我们预测,这种情况将演变成危机。预计到2050年,这个公共卫生问题将影响全球50%的人口。现在,我们的研究证明了它对经济的影响。好消息是,我们已经有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该研究发现,5年内一次性投入200亿美元来提供相关服务,帮助所有需要的人矫正视力,就可以大大减少生产力损失。

视力影响研究院(Vision Impact Institute)全球执行总监Kristan Gross说道:“虽然这项研究强调近视与生产力之间的关系,但近视对其他方面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比方说会影响教育、儿童发育和道路安全等。对各国而言,如果没有良好的视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很多条,例如目标1(消除贫困)、目标4(优质教育)、目标8(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以及目标10(缩小差距),就无法实现。”

消息来源:Vision Impac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