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盛医药将在2019 ASCO年会上公布MDM2-p53抑制剂和IAP抑制剂的临床试验进展

2019-05-23 07:00 5025

中国苏州,中国香港和美国马里兰州罗克维尔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在肿瘤、乙肝及与衰老相关疾病等治疗领域开发创新药物的处于临床阶段的研发企业 -- 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将在第55届美国临床肿瘤学会 (ASCO) 年度会议上通过壁报形式展示两个细胞凋亡在研产品的三项临床试验进展,两在研产品分别为 MDM2-p53 抑制剂 APG-115、IAP 抑制剂 APG-1387。本届年会行将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3日在芝加哥举行。

每年一度的 ASCO 年会是全球肿瘤领域最重要的、最为权威的学术交流盛会,将展示当前国际最前沿的临床肿瘤学科研成果和肿瘤治疗技术。

亚盛医药首席医学官翟一帆博士表示:“很高兴此次将展示我们的多项临床进展,也展现了亚盛医药针对多个在研产品在国内外同步推进的临床开发能力。通过突破性的科学研究和快速推进的临床开发,我们期待早日为患者提供更多治疗选择。”

亚盛医药在本届 ASCO 年会将展示的三项最新临床试验进展包括: 

  • 新靶点 MDM2-P53 抑制剂 APG-115 在中国用于晚期软组织肉瘤治疗的I期研究
    时间:6月1日(周六)上午8:00-11:00(美国中部时间)
    壁报编号:#116

初步数据显示,APG-115 对 mdm2 扩增和 TP53-WT 脂肪肉瘤具有良好的抗肿瘤活性。安全性和 PD 效果与其他 MDM2 抑制剂一致。给药方案的优化正在进行中。

 

  • 新型 MDM2 抑制剂 APG-115 用于晚期实体肿瘤治疗的I期研究
    时间:6月1日(周六)上午8:00-11:00(美国中部时间) 
    壁报编号:#118

APG-115 显示良好的耐受性,未出现不可控的不良事件。通过 APG- 115 作为口服单药治疗晚期实体肿瘤患者的研究,确定最大耐受剂量 (MTD) 及推荐 II 期剂量 (RP2D) 为100 mg。APG-115 联合帕博利珠单抗用于晚期实体肿瘤治疗的进一步研究正在进行中。

 

  • 新靶点 IAP 抑制剂 APG-1387 作为单药或联合帕博利珠单抗治疗晚期实体肿瘤的I期研究。
    时间:6月1日(周六)上午8:00-11:00(美国中部时间)
    壁报编号:#117

APG- 1387 显示良好的耐受性,未出现不可控的不良事件。APG-1387 单独或联合帕博利珠单抗治疗晚期实体肿瘤的潜在疗效值得进一步探讨,尤其是针对转移性胰腺癌患者的治疗。

消息来源:亚盛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