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果罗夫推出激情炸弹夜视新品男士香水

维果罗夫 (Viktor&Rolf) 推出激情炸弹夜视 (Spicebomb Night Vision) 新品男士香水
VIKTORROLF FRAGRANCES
2019-01-30 02:51 13624

巴黎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维果罗夫激情炸弹夜视男士香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laji_Hu5Q&feature=youtu.be

维果罗夫宣布全新男士香水激情炸弹夜视隆重上市。2019  1  26 全球发行。新款香水沿承了 维果罗夫标志性的霸道张扬的个性,以独特语言定义时尚与香水内涵,以香为由“窥视”现代男士的世界,展示他们在私密空间中的性感魅力。以香气的轨迹追逐他的举手投足。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维果罗夫激情炸弹 2012 年首次推出,其奔放大胆的气息是东方、木香和香料气味的完美融合。维果罗夫现以全新视角诠释这款经典男香,为其阳刚气质添加别致注脚:在黑色香料浓烈而复杂的香调背景中,一抹绿色清新气息隐隐缠绕。 此款香水来自芬美意 (Firmenich) 公司的调香师纳塔利·罗森 (Nathalie Lorson) 和皮埃尔·纳格林 (Pierre Negrin)。他们的目标是以木香演绎传奇顶级男香馥奇 (Fougère)。

维果罗夫对这款新品做出了这样的描述:它融合了 黑辣椒、丁香和肉豆蔻的气息勾勒出一抹暗黑阳刚的底色,黑辣椒气味注入一丝激烈与危险气息,但随后便可感受到绿豆蔻、东方绿柑橘精华和澳洲青苹果的沁心清爽。干净的香豆和木香令人难以抵御地沉迷,烤杏仁则为其赋予一抹暖意。

维果罗夫将这款激情炸弹变成了一场眩目诱惑的“香调游戏”,在新鲜淡香水的底色中迸发浓烈情感和男性力量。 

宣传活动 

此次发布活动中还首次发布了宣传影片《维果罗夫激情炸弹夜视》:由因兹文多 (Inez & Vinoodh) 工作室执镜,主演为美国歌星雅各·怀赛兹 (Jacob Whitesides)。 

在夜视的镜头中,性感的他面对着镜头的方向,以挑衅的姿态和眼神散发出致命诱惑的危险荷尔蒙。让你在瞬间黑屏的那一刻浮想联翩。 

整个影片均以夜视摄像机拍摄完成,让你在黑暗中窥视他撩人身形和举手投足。那是他的私密世界,但似乎又被世界所窥视。不同的片段演绎着不同的瞬间,他的窗口仿佛磁石般吸引着夜晚的目光。 因兹文多为其拍摄了多个版本的结尾,仿佛在说:猜猜谁在偷看? 

维果罗夫激情炸弹夜视女士香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vKL35XPnjM&feature=youtu.be

#LIGHTSOFFGAMEON
#SPICEBOMBNIGHTVISION
@VIKTORANDROLF_FRAGRANCES 

消息来源:VIKTORROLF FRAGRA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