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solut宣布从7500名参赛者中选出全球创意大赛冠军

-来自黎巴嫩的艺术家获得了2万欧元的现金奖和户外展示,以表彰其旨在解决重要问题的作品
-由世界著名艺术家米卡琳-托马斯、AARON CEZAR和BOSE KRISHNAMACHARI选出
The Absolut Company
2019-05-20 11:49 3824
Absolut宣布了其新一任创意合作和获奖艺术家,作为Absolut品牌历史上最广泛的艺术倡议的一部分。

斯德哥尔摩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5月16日晚,Absolut宣布了其新一任创意合作和获奖艺术家,作为Absolut品牌历史上最广泛的艺术倡议的一部分。来自黎巴嫩的Sarah Saroufim从75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冠军。她的设计反映了“每个人都应该有表达自己的自由”,并希望能激励人们谈论重要问题。

Saroufim是一名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家,于2018年毕业于贝鲁特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获得平面设计美术学士学位。她的极简主义和发人深省的风格贯穿于她的设计之中,她的获奖作品也不例外。

Saroufim由一个评审团严格评选出来,评审团由世界领先的创意领域专家组成,其中包括纽约艺术家米卡琳-托马斯(Mickalene Thomas)、伦敦Delaphina Institute创始董事Aaron Cezar、印度艺术家和策展人Bose Krishnamachari。

Sarah通过获奖作品表达了自己对美好明天的憧憬,表达了她个人的设计理念,传达了有关一个更加开放、平等和包容的世界的信息。

她说:我们越谈论精神疾病,我们就越接近克服它。我用双关语“不要把事情憋在心里” (Don't keep things bottled up)和以言语泡沫为象征的溢美之词来表达我的想法。

Sarah Saroufim说:“我很荣幸能赢得Absolut的创意大赛。这条信息对我很重要,因为我不是最放得开的人。我不容易敞开心扉,但当我敞开心扉的时候,管理好每一天就变得容易多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这条信息中学到东西,看到表达自己的力量。”

过去四十年来,Absolut与世界上550多位最大胆的艺术家合作,创作了800多件艺术品。Sarah Saroufim现在从全球18个国家的当地获奖者中脱颖而出,她将追随Absolut之前合作过的著名艺术家的脚步,包括Keith Karing、Romero Britto、Arman Armand和Maurizio Cattelan。

艺术家兼评审团成员米卡琳-托马斯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最终获奖者,来自黎巴嫩的Sarah Saroufim将成为Absolut新的创意合作者。从这么多参赛者以及其他18个国家的获奖者中脱颖而出,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Sarah的作品真的很突出,整个评审团都觉得她的设计反映了她通过作品传达给Absolut的信仰和价值观,并赋予了它们生命。”

“我们很高兴看到Sarah接下来的人生,我们将看到她的作品在著名的地标性户外位置展示,散发光彩,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

艺术家兼评审团成员Aaron Cezar表示:“Sarah的Absolut创意大赛获奖作品表达了这个时代的紧迫性。在一个后真相时代,Saroufim提醒我们,拥有一个不仅可以表达而且可以揭露的声音所拥有的力量。在Sarah的作品中,她表达了克服精神疾病的需要,但她的作品超越了这一点,并在视觉上展示了它的力量。”

“虽然‘不要把事情憋在心里’这样的文字可以被看作是一个警告 -- 或者是一个很好的建议 -- 但它也可以被解读为一个有趣的邀请,让你释放压力,享受与他人分享的快乐。这涉及到另一种开放,一种友谊,这是我们克服复杂现实的唯一途径,记住Absolut的品牌信念:无论我们来自哪里,我们都是人。”

艺术家兼评审团成员Bose Krishnamachari表示:“Saroufim的作品让我想起了我在中国的一个策展项目。现如今,被瓶装的液体和被释放的气泡构成了现在。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想象力来填满这个气泡,一个由Sarah创造的参与性空间,最后就像Absolut一样,让你感觉到自由。她的作品简单、充满压力和人类想象的乐趣,意象是“对看见的东西产生想象的速度比光速还快(For an Image, Faster than light)”。祝贺所有19位获奖者和决赛获奖者,用精彩的作品和一个鼓舞人心的世界,在Absolut比赛中取得的不凡成就!”

为了鼓励创造力,并利用艺术家们展望和创造更美好明天的力量,Absolut于2018年11月发起了全球创意大赛,旨在寻找该品牌下一个大胆的创意声音。Saroufim的作品将在世界著名的户外位置展示,她将获得2万欧元的现金奖励。

消息来源:The Absolu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