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开征集申请:SFER IK MUSEION宣布设立新的10万美元艺术家奖,包括玛雅丛林驻留项目

SFER IK
2023-09-13 20:38 2906

获奖艺术家将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用于使用人工智能创作新作品,并获得阿祖里克乌梅为期两个月的驻留机会 

墨西哥弗朗西斯科乌梅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SFER IK Museion是阿祖里克(AZULIK)的一个跨学科创意领域,位于图卢姆和乌梅,推出了新的SFER IK奖,旨在让艺术家使用人工智能创作作品。 获奖艺术家将获得10万美元来开发他们的人工智能集成艺术作品,以及为期两个月的驻留机会,可以使用阿祖里克乌梅的现场资源,这是一个庞大的创意园区,有多个工坊、当地工匠和一套名为FabLab的新数字设施。  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也将获得艺术驻留机会。

2023年SFER IK奖。图片来源:AZULIK
2023年SFER IK奖。图片来源:AZULIK

公开征集申请时间为2023912日至1117,获胜者由顶尖艺术家和策展人组成的国际评审团选出,并在迈阿密艺术周期间公布。 该奖项由阿祖里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th发起,在创意总监Marcello Dantas的指导下,将向来自各个领域的国际艺术家开放,以创作一个人工智能集成的作品,主题涉及生物多样性、物种间协作、祖先知识,以及科学、技术和自然的和谐融合。  公开征集的目的是为艺术家创造一个机会,让他们在玛雅丛林的自然环境中创作出新的、大胆的艺术作品,拓展技术和艺术实践的边界。 这些提案将根据艺术家对人工智能的整合、主题的应用以及实现作品的可行性等多个因素进行评估,最终将在SFER IK即将落成的图卢姆露天博物馆展出。 阿祖里克正准备在图卢姆(著名的阿祖里克地产对面)和沙特阿拉伯的阿尔乌拉开设新博物馆,SFER IK奖是其持续支持文化事业的一部分。  艺术家可以访问 www.sferik.art/award 提交提案。

SFER IK是一个跨学科艺术中心,位于古老的玛雅村庄乌梅,距离墨西哥图卢姆半小时车程。 作为生物形态建筑的典范,SFER IK的设计融入了周围的自然环境,与本土树木、藤蔓和野生动物无缝地交织在一起,完全采用当地可持续材料建造。

消息来源:SFER 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