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香港公共关系奖(2018)”得奖者诞生

公关行业专业典范 表扬业界卓越成就
Hong Kong Public Relations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
2019-05-20 08:00 9476
香港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协会主办的第四届香港公共关系奖(2018)于17日举行颁奖典礼暨晚宴,嘉许公关行业人员的专业成就,并敦请香港特别行政区**张建宗先生担任主礼嘉宾。

香港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由香港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协会主办的第四届香港公共关系奖(2018)于17日举行颁奖典礼暨晚宴,嘉许公关行业人员的专业成就,并敦请香港特别行政区**张建宗先生担任主礼嘉宾。在业界及商界的热烈参与及支持下,大会共颁发10个类别共32个奖项,嘉许公关行业及从业员的专业成就,最高荣誉大奖由市区重建局夺得。

香港特别行政区**张建宗先生担任“第四届香港公共关系奖(2018)”主礼嘉宾,并与一众嘉宾祝酒。
香港特别行政区**张建宗先生担任“第四届香港公共关系奖(2018)”主礼嘉宾,并与一众嘉宾祝酒。

第四届香港公共关系奖(2018)分为公关案例奖项及个人奖项两大类别,设立多个奖项,表扬业内杰出公关案例及精英。第四届香港公共关系奖(2018)筹委会主席陈祖泽博士感谢各界的踊跃参与及支持:“今届公共关系奖再次获得业界的热烈响应,来自不同界别的企业、机构及公关从业员积极参赛,反应热烈。参赛项目涵盖了不同范畴的公关工作,案例水准亦有所提升。为配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策略,本届更新增了跨境传讯类别奖项。同时我亦衷心感谢接近40家企业和机构对香港公共关系奖的鼎力支持,令赛事得以顺利进行及圆满成功。”

今届的评审团由香港恒生大学传播学院李少南教授担任首席评判,连同11位商界、公关行业、传媒、非政府组织及学术界领袖组成专业评审团,为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挑选出得奖的公关案例。李少南教授表示:“在芸芸入围案例中选出得奖者绝非易事,今届参赛案例展现极高的专业水平,引证本港各行各业在公共关系领域上均有卓越的表现。评审团除了颁发金奖及银奖外,亦同时颁发多个优异奖,以作鼓励。”

“香港公共关系奖”于2010年首次举行,是全港首个由本地公关业界团体举办的奖项,旨在嘉许机构、团队及公关从业员,表扬其在筹划和执行公关计划的卓越效益,协助机构取得成功;同时协助提高香港的公关专业水平,令公关行业能为工商机构、公营机构、非政府组织以至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是次赛事就有出色表现的公关案例及公共专业人员,颁发了“公关案例奖项”及“个人奖项”,其中“公关案例奖项”包括:“信誉 / 品牌管理”、“企业社会责任”、“持份者传讯”、“整合营销传讯”、“新媒体 / 数码媒体传讯”、“项目策划”、“非政府组织 / 非牟利组织 / 社会企业传讯”,及最新增设的“跨境传讯”共八个公关案例类别的奖项。每个组别各设一个“金奖”及两个“银奖”,另视乎评审团的决定,颁发优异奖;评审团会在所有“金奖”案例中再选出“最高荣誉大奖”一个,另设“最佳创意奖”一个,也视乎评审团的决定颁发创意优异奖。个人奖项方面,设“新晋公关专业人员奖”两个及“卓越公关专业人员大奖”一个,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胡定旭教授担任卓越公关专业人员大奖提名委员会主席。

消息来源:Hong Kong Public Relations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