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2019中国奶商指数”项目斩获“公益创意奖”

2019-12-02 14:27 5060
11月29日晚,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2019中国公关嘉年华暨第十五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结束。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凭借“2019中国奶商指数”项目斩获“公益创意奖”。

北京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11月29日晚,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2019中国公关嘉年华暨第十五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结束。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凭借“2019中国奶商指数”项目斩获“公益创意奖”。

菲仕兰外部传播经理徐珏(中)代表菲仕兰领奖
菲仕兰外部传播经理徐珏(中)代表菲仕兰领奖

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是公关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迄今已举办十四届,吸引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外知名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积极参与,并由来自学术、企业、媒体和公关公司的10位权威人士组成专业强大的评审团。此次奶商指数项目能够获得行业认可,是菲仕兰多年来不断努力的成果。在活动现场,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大力指出:“本次大赛竞争激烈,参赛案例的数量和质量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进入终审和最终获奖的案例充分体现了品牌传播的变化和创新。”“2019中国奶商指数”项目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项目的调研、发布、落地等一系列执行、传播,不仅为乳品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参考,也探索了消费者沟通的有效方式。

奶商指数项目自2017年发起,菲仕兰连续三年联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开展国人喝奶现状调查,并于2018年率先提出“奶商”概念,准确量化喝奶意识、喝奶知识和喝奶行为三个维度,反映国人健康素养。在今年5月28日奶商指数发布的同时,项目同期宣布启动“为健康加杯奶”儿童奶商关爱行动,将关注重心放到国家的未来 -- 儿童的身上,项目获得社会各界好评及认可。

作为项目的延续,“奶商训练营”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中,将“四个一”行动落实到首批7家幼儿园,以一个趣味营养角为落点、通过一套趣味科普读物传递乳品知识,通过一堂奶商食育课堂带领孩子们探索乳品的奥秘,针对家长、幼儿园保健医、配餐员等孩子身边的“重要角色”开展一系列科普培训。

未来,菲仕兰中国还将不忘初心,秉持“自然滋养”的理念积极关注儿童营养。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此次获得‘公益创意奖’,是行业对菲仕兰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积极开展乳品知识和健康科普、争做优秀企业公民的肯定。未来,我们还将不忘初心,持续关注中国民众的奶商指数,提倡合理的膳食结构和科学的乳制品摄入,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