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荣获世界环境中心2019“国际可持续发展成就金奖”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宣布英格索兰及旗下特灵和冷王两大战略品牌新一代 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 2019年5月16日宣布荣获世界环境中心颁发的第 35 届年度“国际企业可持续发展成就金奖”。 

爱尔兰斯沃兹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2019年5月16日宣布荣获世界环境中心颁发的第 35 届年度“国际企业可持续发展成就金奖”。 

当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金牌颁奖仪式上,前美国能源部长 Ernest J. Moniz 将该奖项颁发给了英格索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2014 年,公司宣布了运营与供应链、系统与服务以及人才与企业公民方面的 2020 年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 [2018年环境、社会和治理情况说明书] 。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公司过去五年里在打造全球卓越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大成就。  

“能够代表我们的全球团队接受这一奖项,我感到非常荣幸。可持续发展一直是英格索兰业务战略的核心所在,我们的发展、运营都离不开可持续发展。”Lamach表示:“放眼未来,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竞争优势的根本所在,英格索兰将借此为我们的员工、客户以及股东创造持久的价值。在这一强大的基础之上,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新目标,以确保我们始终处于业务、社会以及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今天,英格索兰及旗下品牌特灵(Trane®)和冷王(Thermo King®)还宣布了其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愿景,这一愿景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时间范围相一致。这些承诺旨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为楼宇、家居、交通以及工业客户提供卓越的体系与服务表现,提升公司经营服务范围内的生活品质。公司在 2030 年前将通过以下三大行动持续推进和创造积极影响:  

  • 利用规模化技术、创新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来打造更高效的客户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帮助客户把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0亿吨*,这一数字相当于意大利、法国和英国的年排放量总和。
  • 实现供应链和运营模式转型,对环境产生恢复性影响,其中包括实现碳平衡运营、零垃圾填埋、10%的能耗绝对降低以及在缺水地区实现回收量大于用水量。

 *10 亿吨等于 10 亿公吨。 

  • 所有人创造更多机会,增强经济流动性以及提升我们经营服务范围内员工和所在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其中包括实现领导层的性别平等,让员工队伍的性别结构与社区人口相匹配;保持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水平和随工龄增长的福利待遇,扩大社区享受的福利服务,包括食品/营养、住房、交通和气候舒适性。

如需详细了解有关英格索兰 2020 年承诺的履行情况,敬请参阅最近发布的 2018 年 ESG 报告。如需了解有关英格索兰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愿景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ingersollrand.com/2030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