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业务、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再获殊荣

英格索兰公司凭借其在业务、社会和环境领域的优异表现入选全球三大著名的可持续发展研究机构发布的权威榜单。

爱尔兰斯沃兹201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凭借其在业务、社会和环境领域的优异表现入选全球三大著名的可持续发展研究机构发布的权威榜单。《财富》、《企业爵士》和《福布斯》杂志及其研究伙伴的同时认可,进一步巩固了英格索兰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地位。

“在英格索兰,我们的业务战略专注于应对气候变化、城市化进程和资源匮乏等影响人们生活、出行和工作方式的全球趋势。” 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表示,“很荣幸能够同时获得《财富》、《企业爵士》和《福布斯》杂志的一致认可,充分印证了我们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开展的所有工作取得的卓著成效。我们遍布全球的4.6万名员工对可持续发展的热情与承诺,使我们始终走在应对全球性挑战和提升生活品质的前列。” 

《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

凭借良好的企业声誉,英格索兰已连续七年当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

每年,《财富》杂志和 Korn Ferry Hay 集团都会对企业的高管、主管及分析师展开调研,以评选出他们所在行业内拥有最高声望的公司。榜单评选有九项考核指标,包括投资价值、管理和产品质量、社会责任,以及吸引和留任人才的能力等。

《企业爵士》杂志“全球可持续发展百强企业”排行榜

英格索兰荣登《企业爵士》杂志2019年“全球可持续发展百强企业”排行榜。多伦多传媒和投资咨询公司《企业爵士》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布了其最新的年度榜单。 

该百强企业排行榜的上榜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取得的绩效位居全球前2%。这些百强企业是从来自全球22个国家的5994家上市公司中遴选出来的,涵盖了所有经济领域。此次调研针对所有入选企业公开披露的与其同行业者相关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指标进行了多达17项的评估。

《福布斯》杂志“美国最具多元化雇主”

英格索兰入选“美国最具多元化雇主”排行榜,在《福布斯》杂志与 Statista 市场研究公司共同发布的年度榜单中,英格索兰与其它500多家上榜公司共同展示了企业是如何发展和创造多元文化的。 

为了评选出最多元化的公司,调研的参与者们为自己的雇主列出了一系列关于多元化的陈述,并提供了他们对其它公司的看法,还对公司高管和董事会的多样性,以及一整套外部关键业绩指标进行了评估。

此外,英格索兰还被《福布斯》杂志评为“较佳大企业雇主”、“较佳女性雇主”和“全球较佳雇主”。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5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 或www.ingersollrandproducts.com。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