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QX系列ETS低反作用力工具正式发布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日前宣布正式发布QX系列人体工程学收紧系统(ETS)低反作用力工具。

上海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日前宣布正式发布QX系列人体工程学收紧系统(ETS)低反作用力工具。在ETS模式下,工具可通过自适应的方式帮助操作者在拧紧作业中保持对工具的控制。该模式设计还了针对人机工学优化的电机控制算法,可以最小化操作者需要承受的反作用力。ETS模式在枪式与弯角式QX工具上都可以使用,能够覆盖1.6NM至80NM的扭矩范围。

“动力工具作为英格索兰历史最悠久的产品线之一,百年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QX ETS低反作用力工具是一款针对动力工具使用过程中的主要痛点而研发的产品。这款工具在不妥协效率与精度的前提下,有效减少反作用力的产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英格索兰亚太区动力工具、物料吊装事业部市场及产品管理总监周翀表示。

在汽车制造,农用/重型机械与通用机械领域,QX工具已被广泛接受并向用户提供了精确扭矩控制加可追溯数据的解决方案。在ETS模式的协助下,可以减轻反作用力带给操作者的负担。该模式帮助操作者解放出自己的手,更灵活高效地完成操作。      

QX系列ETS低反作用力工具
QX系列ETS低反作用力工具

减少反作用力并不需要很复杂的方案。QX系列ETS版本提供了四种可选模式,除了标准直接驱动模式外,其余三种不同的ETS模式均可独立应用在每个拧紧程序中:

  • 人体工学模式:最大限度吸收能量,适合硬连接,或者一些手臂、手腕或工具角度操作不便的场合。
  • 性能模式:中等程度吸收能量,属于常规通用模式。
  • 效率模式:较低程度吸收能量,快速完成拧紧,适合软连接或快节拍生产的场合。

设置ETS模式非常简单,仅需三步:

  1. 在工具上直接进入编辑模式,或把工具连接到电脑,通过英格索兰ICS软件配置基本设置
  2. 从ETS模式中选择合适的一种
  3. 选择工具进入ETS模式的降档点

更多信息可以访问英格索兰QX系列ETS工具页面 www.IRTools.com/ETS

关于英格索兰QX系列工具

英格索兰QX系列工具是一款带有闭环控制、多种程序配置,同时又极具价格优势的充电拧紧工具。采用变革性设计,QX系列™充电式定扭螺丝刀和弯角扳手从功能特点上来看完全不同于目前市场上所有其他的充电工具。QX系列工具全系标配闭环传感器控制与无刷直流电机,以提供精确扭矩控制与可追溯数据。工具内自带1200条拧紧结果的存储空间,最多可配置8个拧紧程序对扭矩、角度和速度进行控制。可通过搭积木形式的组网方式,将工具内的拧紧结果无线传输至PCM通讯模块。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5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英格索兰的产品涵盖全套压缩空气和气体系统与服务、动力工具、物料吊装和流体管理系统。其多元化及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节能和生产运营能力。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gersollrand.comwww.irco.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