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IS奥蜜思品牌联合天猫国际 以“water ME”之名焕发水润活力

情怀感十足的H5小游戏“water GAME”水压套圈
2019-05-17 14:09 9936
近期,日本 POLA ORBIS 集团品牌 ORBIS 奥蜜思联合天猫国际,发起了以“water ME”水润我新为理念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推荐日本的明星产品 -- DEFENCERA 神经酰胺保湿口服粉。

上海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近期,日本 POLA ORBIS 集团品牌 ORBIS 奥蜜思联合天猫国际,发起了以water ME水润我新为理念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推荐已在日本掀起新的护肤热潮、拥有“锁水小蓝条”之称的明星产品 -- DEFENCERA 神经酰胺保湿口服粉,从不同维度让更多女性可以来体验和喜欢这款“可以喝的护肤产品”。

POLA化成团队十年潜心研发 打造 ORBIS 奥蜜思明星产品 -- 锁水小蓝条 DEFENCERA

作为日本四大化妆品集团 POLA ORBIS 旗下的人气护肤品牌ORBIS,一直致力于激发每个女性潜在的美得到最大的释放。“水”不仅是人体的必须与根本,也是肌肤维持好状态的核心。女性长期维持的美丽与美好内在,其实都与“水息息相关。作为 ORBIS 奥蜜思打造的产品 DEFENCERA 神经酰胺保湿口服粉,也是 POLA 化成团队经过10年潜心研发的口服美容护肤保健产品,具有出色的锁水保湿功效,可以有效帮助肌肤从内部筑起水分保护屏障。因其独特的产品特征和理念获得日本消费厅特保证明,在日本一经上市就受到用户的青睐

产品截图
产品截图

一场关于water ME的线上线下五感体验 

此次 ORBIS 奥蜜思作为天猫国际的战略合作品牌,品牌以这充满极富美好想象和寓意的water ME之名,来号召每一位女性都可以水润自我,释放潜藏自我个性。希望更多用户可以在探索更好自我的道路上,与“水”共伴,舒适惬意如水般美丽。

据品牌方介绍,本次快闪店配合water ME的主题理念,专门开发了一款线上的water GAME水压套圈H5小游戏。曾经的掌机游戏被搬到了线上,有趣的互动和治愈的页面,可以让大家在游戏时间里找到一些舒适惬意。ORBIS 奥蜜思同时也为线上的游戏用户精心准备了多种奖励和神秘大彩蛋,让用户在玩的过程中发现意外惊喜。

游戏链接:www.watergame.orbis.com.cn
ORBIS奥蜜思官方微博、微信同步上线

water GAME
water GAME

water ME的核心环节,ORBIS 奥蜜思也将会从5月31日开始在上海人广来福士广场打造一个为期3天的创意快闪店,让大家多重维度体验“锁水小蓝条”的核心理念。

此次快闪店主题为water SPACE,线上的水压套圈游戏也将被搬到线下,手触体验更真实的游戏场景。ORBIS 奥蜜思联合天猫国际以water ME之名,让大家从肌肤的变化开始,舒适惬意每一天。品牌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能让中国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切身感受品牌带来的护肤理念与倡导的生活方式。

快闪店概念图-局部
快闪店概念图-局部

根据 ORBIS 奥蜜思此次water MEOMO 整合营销的创意机构摩柯主创人员分享,快闪店期间他们也将会邀请日本的多位先锋艺术家跨界合作,用不同的艺术形式为品牌助力。希望通过线上线下交互体验的创意方式,从不同维度为用户提供认知 ORBIS 奥蜜思品牌及核心产品“锁水小蓝条的视觉盛宴。

活动信息:

2019年5月30日-6月2日黄浦区西藏中路268号上海人民广场来福士1F中庭

消息来源:ORBIS奥蜜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