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ROFAN与美通社韩国分公司合作

2019-05-17 09:00 7440
ACROFAN与美通社韩国分公司合作。通过ACROFAN与美通社韩国分公司的合作,内容发布实现全球化。
  • ACROFAN 以最好的条件向消费者提供美通社解决方案。
  • 通过 ACROFAN 与美通社韩国分公司的合作,内容发布实现全球化。

韩国首尔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ACROFAN 与全球领先新闻通讯社美通社的韩国分公司合作。

ACROFAN 作为一家新闻服务联合组织在国内外备受赞誉,专注于向其多语言服务的读者发布美通社等合作伙伴的新闻以及其独家内容。基于长期积累的口碑,ACROFAN 加强了与美通社韩国分公司的合作,从今年起,将向推进全球品牌建设的公司和机构提供海外业务支持解决方案和服务。

美通社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全球性新闻通讯公司。美通社创立于1954年,是历史最悠久的新闻通讯社之一。从电传打字机时代开始,就提出了针对各种技术进行优化的解决方案,并确立了市场领先地位。2015年12月,美通社被 Cision Inc. 收购,成为 Cision 旗下子公司,在世界各地提供与数据科学相结合的服务。2019年,美通社在韩国设立了分支机构,提供基于创新技术的服务。

多年来,ACROFAN 通过采取各种措施和实验来确保法律稳定性(比如版权),从而发展其业务能力。ACROFAN 通过知识共享项目提交内容,展示公众对 ACROFAN 内容的使用,并维持一种不外包打击侵权工作的商业模式。各种试验措施以及多年来与外界的团结合作为实现此次国际合作奠定了基础。

ACROFA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e-Yong Ryu 表示:“全球新闻服务联合组织 ACROFAN 开始与美通社韩国分公司合作,为基于数据科学的内容发布提供新的视角。凭借利用创新技术进行优化的服务以及对国际法律法规的遵从,ACROFAN 可以提供一体化平台,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好的效果。此外,从新闻稿发布到优质内容发布和户外广告,我们在各个领域实现了高效的业务支持。ACROFAN 将努力为公司和机构获得切实利益。”

消息来源:ACROF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