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资本公司从Colfax Corporation收购豪顿

任务关键型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全球领导者将成为独立的公司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19-05-17 03:35 24037

纽约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KPS资本公司,简称“KPS”)今日宣布,已与Colfax Corporation (NYSE: CFX)签署最终协议,将以18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豪顿(Howden,以下简称“该公司”),其中包括16.6亿美元的现金对价,以及1.4亿美元的盘入负债和少数股权。此项交易还取决于惯例成交调整。

豪顿是一家为工业、电力、石油天然气和采矿行业提供任务关键型空气和气体处理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豪顿总部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拥有160年的历史,是一家世界级的应用工程和制造公司,业务遍及32个国家。豪顿制造精心设计的风机、压缩机、热交换器、汽轮机和其他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并在高度多样化的终端市场和地区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公司拥有53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650多名行业领先的工程师,在12个国家拥有22个制造工厂。

KPS联席执行合伙人Raquel Palmer表示:“在豪顿继续其转型和增长之路之际,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拥有并支持它。豪顿是一家实力强大的公司,受益于许多积极的长期趋势,包括越来越高的环境标准、节能需求和城市化趋势,特别是在发展中经济体。豪顿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规模、全球制造业务、世界级的设计和工程能力,以及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产品。我们打算充分利用该公司许多有吸引力的增长机会,包括战略收购,并支持其在研发、技术和新产品开发方面的大量投资。我们期待与豪顿优秀的管理团队合作,使其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取得成功。”

豪顿首席执行官Ian Brander说:“我们对作为KPS旗下独立公司的未来感到振奋。KPS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它在识别和发展世界级工业公司方面有着成功的经历。KPS对持续改进的承诺、全球网络、获得资本的渠道和大量资源,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发展我们的业务,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Colfax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Trerotol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空气和气体处理公司将与一位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合作,这位合作伙伴的愿景是投资和发展这项业务。我要感谢团队,他们成功地将业务重塑为盈利能力更高的增长机会。”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不过还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和有待相关部门批准。

摩根大通证券(J.P. Morgan Securities LLC)和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担任财务顾问,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KPS及其附属公司的法律顾问。

豪顿简介

豪顿是一家领先的全球供应商,为工业、电力、石油天然气和采矿行业提供任务关键型空气和气体处理产品和服务。公司总部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拥有160年的历史,是一家世界级的应用工程和制造公司,业务遍及32个国家。豪顿制造精心设计的风机、压缩机、热交换器、汽轮机以及其他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并在高度多样化的终端市场和地区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公司拥有53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650多名行业领先的工程师,在12个国家拥有22个制造工厂。有关豪顿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howden.com

KPS资本公司简介

KPS通过其附属的管理实体,管理着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KPS特殊情况基金),该系列投资基金所管理的资产约为50亿美元(截至2019年3月31日)。过去20多年来,KPS合伙人专注于对多个不同行业的制造和工业公司进行控股权投资——所覆盖的行业包括基本材料、品牌消费品、医疗保健品和奢侈品、汽车零部件、资本设备和一般制造业,由此实现显著的资本增值。KPS通过与优秀管理团队开展建设性合作打造更好企业的方式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并通过结构性地提升下属投资组合公司的战略地位、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方式创造投资回报,而非倚重于财务杠杆。KPS基金下属投资组合公司通过直营和合资所产生的年收入共计约为58亿美元,在全球27个国家经营100家制造工厂,雇佣22000多名员工。有关KPS投资战略和下属投资组合公司的详情,请浏览:www.kpsfund.com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相关股票:
NYSE:C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