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赋能连锁,“叁拾而厉”SFE第30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圆满落幕

2019-05-16 09:18 5036
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于2019年4月25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7馆成功举办,总展览面积达30000平米,共计31998名专业观众、5130名参展商代表、800多位品牌掌门人、120多家媒体共同参与。

上海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SMCC)主管,上海连锁经营协会(SCEA)、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百货商业协会(CCAGM)倾力支持的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于2019年4月25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7馆成功举办,总展览面积达30000平米,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共计31998名专业观众、5130名参展商代表、800多位品牌掌门人、120多家媒体在这场为期3天的连锁加盟市场盛会里,共同见证了连锁加盟市场的巨变与未来的展望。

SFE第30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现场人流
SFE第30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现场人流

用创新引领潮流,凭视野对话世界

历经15年的积累和发展,SFE正在从多元化、多视角、多维度出发,培育和营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展会环境,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行业影响力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准,不仅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更是成为代表全国现代实体商业高水准的一张城市名片。

本届展会的参展商中,既有以多品牌战略为发展导向的集团性企业,也有专攻单一细分业态而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还迎来了更多拥有无限发展潜力的新品牌加入到本届展会中。包括VIP JR、晨光文具、罗森便利、联华、胡桃里、阿甘锅盔、大娘水饺、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那都不是锅、南翔小笼、TPLUS、汴京茶寮、新作de茶、猛男的炒饭、四海游龙、正新鸡排等各行业头部品牌或标杆企业,携全新打磨的锋利门店模式和拳头产品,以创新力吸引投资者;以迭代力展现品牌价值,成了众品牌方们不约而同的选择。

SFE第30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现场
SFE第30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现场

深入行业肌理,探索市场红利

当加盟市场成为现代商业流行趋势的真实写照,无数的连锁品牌浸入到消费者生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SFE凭借自身庞大的上下游关联业态渠道和多年积累的优势资源,包括“叁拾而厉”上海连锁和特许经营发展高峰论坛、创饮Talk·2019饮力学院全国巡回课上海站、SFE加盟公开课-大师讲堂、厉30特别推荐品牌。3天的时间盛邀业界大咖或是行业领袖,深入行业肌理,从连锁业态角度出发,围绕赋能连锁品牌创新、把握连锁经营热点与启示,连番上演精彩论道,呈现一个集连锁品牌管理理念、模式裂变、宣传推广、门店模型、创新技术、研发趋势等内容于一体的分享盛会。

上海连锁和特许经营发展高峰论坛
上海连锁和特许经营发展高峰论坛

一场品牌的邂逅,一场商机的盛宴

面对多达80+的主流细分业态,SFE开创性的通过细分餐饮、教育、零售三大主题展区,餐饮综合、中式正餐、西餐&轻食、快餐小吃、潮饮甜品、零售&服务、教育培训、连锁资源八大版块,向与会观众呈现了新业态、新模式、新消费下的行业新趋势。

在这个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时代,SFE在做好创业者需求与优质商机高效匹配的同时,通过构建优势资源产业链闭环,以专业之名,打造一站式商业商务资源采购展览平台。

链接多媒体渠道,赋能新品牌裂变

以品牌辐射的到达率、时效性、科技感、受众群体及区域性综合考虑,实现线上线下多维度的推广。通过垂直细分业态,让再细的品类、再小的品牌亦有登上国际舞台的机遇。在一如既往的帮助头部品牌对接资深投资人的同时,为新品牌、具有一定潜力价值的腰部品牌,通过长年累月搭建的媒体渠道,根据品牌方自身市场规划需求实现定制化的精准投放及推广,助力实现品牌的快速裂变。

SFE2019年届排期
SFE2019年届排期

再次感谢全力支持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的所有领导、嘉宾及展商,感谢每年到场的忠实粉丝,正因为有这样的一路相伴,SFE才能够不断完善。每一次的圆满落幕,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下一站“京”彩继续,7月1日,北京再见

2019展会排期:

2019年7.1-3 北京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19年8.28-30 成都
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19年11.12-14 上海
第31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消息来源: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