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月9日起,玩家可预注册《BTS WORLD》游戏

网石游戏发布的备受期待的手游有防弹少年团的独家图片与视频
Netmarble Corp.
2019-05-13 09:46 13209

洛杉矶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网石游戏(Netmarble Corp.)已宣布,5月9日(太平洋标准时间(PST))/5月10日(韩国标准时间)起,玩家可预注册其备受期待的手游《BTS WORLD》(网址:https://btsw.netmarble.com)。

5月9日起,玩家可预注册《BTS WORLD》游戏
5月9日起,玩家可预注册《BTS WORLD》游戏

《BTS WORLD》是与世界超级巨星共同开发的,是一款以故事为基础的模拟手游,让玩家踏上互动之旅。网石游戏首席全球官Seungwon Lee表示:“从一开始开发,《BTS WORLD》便以玩家为中心。他们不仅能体验到完全不同的东西,还能获得大量令人兴奋的新内容,而这些内容是我们与防弹少年团(BTS)一起专门为这款游戏打造的。”

《BTS WORLD》包括10000张全新的独家图片以及100则独家视频短片。《BTS WORLD》还让玩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防弹少年团,让他们能够通过1:1互动系统与防弹少年团成员虚拟互动。

预注册网站还将让玩家能够一睹《BTS WORLD》的风采,包括游戏介绍、防弹少年团的故事以及“From BTS” -- 提前看到游戏的“移动功能”,让玩家能够与防弹少年团成员虚拟互动。此外,网站还提供一款迷你游戏,通过一系列简短的问题帮助玩家与他们最匹配的成员配对,担任成员的经纪人。

这款游戏将在全球范围内面向iOS和安卓(Android)设备发布。敬请继续关注《BTS WORLD》的官方发布日期。如欲了解《BTS WORLD》详情,请访问https://btsw.netmarble.com《BTS WORLD》网站。如欲了解最新更新信息,敬请通过Twitter关注《BTS WORLD》。

消息来源:Netmarbl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