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再次加盟“中国制造之美”评审团 让中国好制造走向世界

5月9日,“2019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启动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SGS将在评选活动中协助制定评选标准,从质量合规及设计创新的角度去甄别出更多符合国际要求的佳品,让世界了解到更多合规优质的“制造之美”。

南京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5月9日,由焦点科技中国制造网、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启动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该评选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的中国制造企业重视品质与创新,让中国制造能够成为高质量产品的代名词,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并在全球推出了众多具有中国制造之美的优秀企业和品牌产品。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启动仪式。作为该评选活动的第三方评审机构,SGS将在评选活动中协助制定评选标准,从质量合规及设计创新的角度去甄别出更多符合国际要求的佳品,让世界了解到更多合规优质的“制造之美”。

自2010年起,中国逐步在上百个主要工业制造门类中赢得了世界第一,超越美国这个“百年制造业冠军”成为“世界工厂”,为全球生产出近一半的主要工业品。但随着国际环境的变化,中国制造业不仅仅需要应对劳动力成本上升、原材料上涨、物流成本提高、汇率走高、银行利率上升等挑战,还要应对品质需求不断升级的消费市场挑战,中国制造业亟需转型。2014年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计划》,指出“创新驱动、质量为先”,更是明确了作为实体经济的主体、国民经济的支柱,制造业在我国经济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

SGS与“中国制造之美”合作由来已久, 在往届的评选活动上持续为评选活动提供评选标准,激励参赛企业通过评选活动实现质量提升,也在见证了众多脱颖而出的中国好制造、中国好品牌、好产品走向全球市场。SGS中国消费品检验服务总监张云波先生表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需要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从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而质量已然成为企业转型升级中的关键一步,良好的质量提升将协助中国制造企业获得可持续发展、不断得到全球市场的认可,让更多中国好企业稳健走向全球市场,让更多中国好产品卖全球。

SGS中国消费品检验服务总监张云波先生出席致辞
SGS中国消费品检验服务总监张云波先生出席致辞

从2007年至今,SGS已持续12年为中国制造网提供供应商实地审核服务,累计审核企业近十万家,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实现质量升级,稳步走向国际市场,促进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贸易。中国传统制造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阵痛, 但是这种阵痛及制造全球化格局的改变也在给中国制造业带来新的机遇。SGS期待中国制造的进一步崛起,愿以专业服务助力中国制造在质量转型升级的阵痛中破茧而出,显现中国制造的惊人之美!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