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守与转型 2021“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榜单在沪揭晓

世界经理人
2021-06-11 13:01 3783
2021年6月9日,首届“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榜单于上海CTIS现场隆重揭晓。本次评选活动由领先商业管理媒体世界经理人携手CTIS共同发起,致力于甄选中国优秀制造型企业,整合资源对企业进行定向扶持,帮助优秀制造企业迅速建立品牌知名度。

上海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9日,首届“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榜单于上海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现场隆重揭晓。本次评选活动由领先商业管理媒体世界经理人携手CTIS共同发起,以“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为宗旨,致力于甄选中国优秀制造型企业,整合资源对企业进行定向扶持,帮助优秀制造企业迅速建立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走出发展瓶颈。通过发掘和表彰中国制造,助力本土隐形冠军从幕后走向台前,助推隐形冠军们跻身全球一线,成为全球化先锋。

2021“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榜单在沪揭晓
2021“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榜单在沪揭晓

该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并获“隐形冠军”概念提出者赫尔曼·西蒙教授的认可加盟,担任本届评选的首席评审。2021年度评选以赫尔曼·西蒙提出的隐形冠军标准为评判基础,结合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情况及企业行业影响力进行综合评估,最终从全国逾百家报名的实力制造型企业中甄选出本届隐形冠军上榜企业名单。

2021“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榜单揭晓现场
2021“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榜单揭晓现场

本届上榜企业,多年深耕于制造业特定细分领域,生产技术先进,产品品质卓越,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这些企业以“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逐渐攀上世界高峰,成为细分市场中的领头羊。在全球化的浪潮中,他们面对着市场多重的变化与考验,在坚守初心和转型升级中交出了不俗的答卷,为中国制造业贡献出极具代表性、借鉴性的企业榜样,促进我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赫尔曼·西蒙在评审总结中表示,本届上榜企业之所以成功位居世界一流水平,成为全球市场的引领者,很大程度得益于他们坚守成为行业领军者的雄心壮志,长期专注,深耕于专业领域,致力于创新科研,其中大部分企业一直是全球化发展战略的坚定践行者。中国企业需要全面拥抱全球化才能做大做强,毕竟中国市场之外,全球还蕴藏着83%以上的市场潜力。赫尔曼·西蒙还指出中国制造企业应意识到当前全球竞争越发讲究技能和资质,而非单纯在成本层面展开竞争,因此企业应亟需把企业升级和提升产品定位放在发展策略制定中,摆脱OEM代工的低利润模式,专注创新而非模仿,以打造高产品质量和塑造全球化品牌为目标,坚持为客户创造终极价值,成为无可争议的世界级领先供应商。

2021“中国制造隐形冠军”完整榜单如下:

2021“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榜单
2021“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榜单

 

消息来源:世界经理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